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北京汉青4S店 > 企业新闻 > 三八节遛娃神器,风行游艇比宝妈更

三八节遛娃神器,风行游艇比宝妈更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三月的春雨,不仅酝酿了惊蛰,也带了一个十分特殊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现如今,女性在当代社会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职场家庭两不误,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里里外外都得强。对于职场宝妈来说,无论是新学期接送娃上下学还是上下班通勤,拥有一款具有暖心配置的车型能为生活提供不少便利。在这方面,“带娃”经验丰富的风行游艇可以称得上宝妈们的心头好。

 

 

“强大二排”带娃出行一键游艇躺更舒适

 

接送娃上学,并不是一项轻松工作。特别对于二胎、三胎家庭来说,多一个小朋友,也意味着更多的时间、空间投入,儿童安全座椅、书包等装备,统统都要放得下才行。风行游艇拥有4850*1900*17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同级长的2900mm轴距,宽敞又舒适,完美解决家庭用车的空间焦虑问题,2+2+3的座椅布局满足多娃出行需求,无论前排、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均比较宽裕。得益于较长轴距与个性化的细节设计,即使安装两个儿童座椅也能保证舒适的乘坐体验。

其中,风行游艇的一、二排座椅一键即可“游艇躺”,拥有180°接平休息模式,满满的舒适感,到公园露营、长途驾驶中途休息,只要接平前两排的座椅,风行游艇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舒适的休息空间;大尺寸全景天窗,躺下休息时便可以看到车外郁郁葱葱的树林美景或是繁星满空的极致夜景,闲适恬淡的感受油然而生。

 

“强大二排”灵活调节亲子时光更惬意

“强大二排”的独特设计能时刻满足宝妈们和孩子们的“贴贴”需求。风行游艇二排座椅支持四向滑动功能,前后可滑动200mm、左右可滑动160mm,随时变为舒适亲子座椅,二排合并时更方便时刻贴近照顾小朋友,分开时则足够宽敞,日常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进出更为方便。

另外,同级独有的第二排航空品质小桌板为孩子增添了学习和玩耍的空间,也满足临时宝妈偶尔应付办公的需要。触手可及的43处储物格能轻松收纳零食、玩具、绘本等,满足日常需求绰绰有余;后排座椅4/6按比例折叠或全平放倒,灵活拓展行李区空间,容积大可扩展至1086L,瞬间变身儿童乐园,满足宝妈们周末带娃郊游的需要。

 

“强大二排”保姆式关怀舒适拉满

选择远距离的名校,上下学途中,风行游艇可以让孩子好好休息充电。作为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考虑到每一个乘员都需要乘坐舒适,打造全员都可奢享的品质座舱。主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副驾带有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老板键功能,“强大二排”配备NAPPA真皮零压座椅,带通风/加热的功能,实现座座皆舒适的轻奢品质。而此外,游艇式环抱座舱的设计使驾驶舱舒展拉伸,并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64色缤纷氛围灯、一体式隐藏触控面板、权杖式电子换挡手柄、金属质感喇叭网,打造如家般质感舒适的整车座舱。

 

智能安全  带娃出行全面守护更随心

作为一辆送娃上学or放学的座驾,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在主动安全方面,风行游艇配置了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15项智能安全配置,更有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涵盖多种场景的安全。此外,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生命体征监测功能,实时小朋友和宠物的生命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风行游艇的车身基于EMA超级立方架构打造,车身钢材66.3%比例为200MPa以上高强度钢,还有超越合资的8安全气囊,更在前、中排座椅上使用了预紧限力安全带,中排独立座椅与儿童座椅也做到了良好设计的匹配,这一系列设定都牢牢守住了乘员安全,为宝妈和小朋友提供全面的防护。

能够解锁宝妈轻松带娃的风行游艇,现在订购即可享限时综合优惠至高18000元!还有六项好礼相送:

  1. 现金礼 到店购车限时现金至高直降5000元
  2. 焕新礼 到店购车限时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3. 无忧礼 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4. 安心礼 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5. 畅玩礼 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6. 放心礼 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多重好礼给到你,即刻订购风行游艇,给美丽辣妈爱的守护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汉青4S店

  • 主营: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T5 EVO ↓0.80万 25天
风行S50 EV ↓0.5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T5 ↓0.50万 25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25天
风行雷霆 ↓0.50万 25天
菱智 ↓0.30万 25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景逸S50 送礼包 26天

©2024 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