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北京汉青4S店 > 企业新闻 > 风行雷霆放大招全系至高6万补贴

风行雷霆放大招全系至高6万补贴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春意盎然,旅途如画,每一刻都洋溢着心旷神怡的喜悦。在这般美好的时节,一辆贴心座驾的陪伴,无疑能让旅程增添更多完美色彩。纯电SUV风行雷霆,凭借卓越的电池技术与极致的驾驶舒适度,成为出游的不二之选。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纯电SUV,它可装载家人所有的梦想与欢乐,让家人在旅途中自由驰骋,无论是穿越森林的秘境,还是驰骋山川的壮丽,它都能伴家人远行,将每一份美好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至3月31日,购买风行雷霆630续航尊贵型,即可享受全系至高6万补贴,以极高的性价比反馈给用户,让你的用车更轻松,出行更无忧!

 

多能空间,让你的秋游“特能装”

当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出行时,出行的乐趣常常伴随着众多需要携带的物品。因此,车辆的宽敞内部空间就成了确保每一次旅程都是舒适、愉悦的关键因素。

风行雷霆设计了超越同级的大空间,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并且,它的轴间成员空间利用率达到67%,超高的空间利用率给车主及家人带来更宽敞的乘坐体验。

除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风行雷霆在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风行雷霆前排座椅具备智能一体式头枕,包裹性更好,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度。此外,驾驶位座椅可实现10向电动调节,大可调角度达到60度,还拥有加热、通风、功能。即使长时间驾驶,你也不会感到疲劳。如果感到疲惫,你可以将座椅调整到舒适位置,轻松享受短暂的躺平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雷霆的储物空间同样非常充足,车内共设有35个智慧储物空间,无论是手机、化妆盒还是背包、行李箱都能找到合适的安放之处。更令人惊喜的是,车内空间还可以进行百变组合,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至纯平状态,大大提升了储物能力,露营的帐篷、炊具、桌椅或是其他各种户外用品,都能轻松容纳。

 

给力电池,让你的旅行“巨来电”

在选择新车时,续航里程和充电便利性是消费者极度关注的焦点,而风行雷霆在这两方面表现尤为出色。该车型提供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30km和430km。尤其是630km版本,在同级车型中可谓一枝独秀。这样的续航里程不仅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半个月的出行需求,更是足以支持一般跨城的长途驾驶。

而在补能方面,雷霆的超快充功能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仅需15分钟充电,续航就能增加100多公里。想象一下,你在高速服务区享受一顿快餐的时间里,用37分钟就能让车辆完成30%充至80%的充电任务,这无疑大大减轻了补电的时间压力。

成本效益也是雷霆非常值得一提的优点。它百公里的实际电耗仅为14.3kWh,按照商用充电桩每千瓦时1.8元的费用计算,百公里电费仅需25.7元,这是远低于燃油车的费用,至少节省了一半以上。

后,不得不提的是风行雷霆的220V内外双放电功能,这在自驾游中实用性极高。无论是在郊外露营还是海边狂欢,这款车都能为您的移动设备——如手机、平板或音响,甚至是电烤炉、照明灯等提供稳定的电源。这意味着你可以随时记录和享受旅途中的美好时光,而不必再为电量不足而感到焦虑。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汉青4S店

  • 主营: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风行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T5 EVO ↓0.80万 25天
风行S50 EV ↓0.5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T5 ↓0.50万 25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25天
风行雷霆 ↓0.50万 25天
菱智 ↓0.30万 25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景逸S50 送礼包 26天

©2024 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澎湃桥北侧澎湃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