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银美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
武汉建银美诚林肯中心 > 优惠促销 > 林肯领航员 - 置换再享12000元保险补贴

林肯领航员 - 置换再享12000元保险补贴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林肯车型关注度调查

投票

林肯领航员整车原装进口!现车到店!欢迎来店品鉴!来店即送林肯定制礼品一份!【400-126-3885】武汉建银美诚林肯中心为所有赏车用户延长营业时间到20:30.武汉建银美诚林肯中心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武汉建银美诚林肯中心400-126-3885】预约来电尊享:
【1】预约来店提供免费洗车,专享现磨咖啡/进口牛奶/鲜榨果汁,英式下午茶点;
【2】购车尊享超低首付,超低日供;
【3】购全系车型均送万元豪华大礼;
【4】5年超长分期,5年超长质保;
【5】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服务,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体验林肯之道。尊享车辆免费消毒,林肯客户免费上门救援。
【记住网上不是底价,想要获取底价欢迎拨打★贵宾热线:400-126-3885★或点击:“询价”,您的专属首席顾问24小时为您服务!】

【汉阳展厅】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与三环交口建银汽贸园(地铁四号线孟家铺站)

【龙阳展厅】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86号附1号
★进店请说明您是网站邀约客户,打电话咨询还有额外更多优惠。
★活动时间有限,速来咨询试驾吧,展厅每日进行全方位消毒,店内备好一次性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展车每日清洁消毒,为您提供舒心驾使体验.

电话: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建银美诚林肯中心

  • 主营:
    林肯(进口),长安林肯...
    林肯(进口),长安林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武汉建银美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