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江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239号
浦江九隆大众 > 企业新闻 > 全新途昂X 激昂上市!28.50万元起

全新途昂X 激昂上市!28.50万元起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途昂X焕新而来,全新途昂X针对造型外观和内饰进行优化升级,市场售价为28.5万元-39.5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购置税减免至高75%、6,000元置换补贴等购车福利。
 
 
新增青云限定版,定价35.31万
本次改款而来的全新途昂X共有9个版本,包括330TSI豪华版、330TSI尊崇豪华版、380TSI豪华版、530V6尊崇豪华版、530V6尊崇旗舰版等,官方指导价从28.5万到39.5万不等。其中,zui亮眼的当属特别推出的青云限定版,定价为35.31万,与其他版本车型相比,青云限定版的亮点在于车身采用全新的旷野青配色,拥有哑光磨砂的高级质感,远远看去如同无边旷野跃然于眼前,非常耐看且与众不同。另外,与旷野青车身配色相搭的是碧空青内饰,独特的配色体系,里外浑然一体,即便是zui挑剔的颜控也无法拒绝它的美。
 
外形更加运动,演绎美学新境界
无论是途昂还是途昂X,外观都给人一种难以抵挡的霸气,即便1米8的大个子站在它面前也会略显较小。当然,大尺寸只是对途昂的表面认知,真正耐人寻味的是它对运动美学淋漓尽致的演绎,尤其是新上市的全新途昂X,更是大尺寸与运动感完美融合的典范。
 
前脸部分,车头的进气格栅改成了点阵式,同时前后LOGO都会发光,和两侧的分层式大灯一起点亮。全新设计的大灯内部有64个LED模块,科技感更强。相较于现款途昂X平直大灯,新车的大灯发光部分呈现出一定的弧度,“眼神”中透露出一丝邪魅感,冲击力比现款提升了不少。
 
侧面部分,全新途昂X和现款区别不大,但在细节部分增加了后视镜、轮圈、门窗、侧裙亮黑色装饰,凸显运动、个性。侧面腰线非常犀利显眼,有效避免了新车因为尺寸太大而带来的臃肿感。经典的溜背造型修长流畅,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的全车镀铬饰条进行过熏黑处理,轮毂位置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还提供zui大22英寸轮毂,彰显出它的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全新途昂X采用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尾灯设计,两侧大面积高光黑尾灯由一个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给人既野性又时尚的感觉。尾灯内部有多个渐进式几何图形设计,搭配全新发光Logo,点亮时呈现出一种律动的美感。
 
两种不同内饰风格:大尺寸空间表现,更适合家用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途昂X,车身尺寸为4917*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大尺寸自然带来更大的空间表现。与现款相比,全新途昂X的尺寸基本无变化,但仍属于同级领先水准。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松,毕竟近5米的车身仅布局了5座,足以满足日常出行乘坐需求。另外,509L-1719L的后备箱具有非常不俗的装载能力,周末自驾游也不必担心行李带不走。
 
新车的内饰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造型,通过中控屏幕、30色氛围灯、W-HUD抬头显示、触摸控制的按钮以及副驾前方发光面板,让车内依旧散发出精致而轻奢的感觉。
 
科技配置丰富,驾乘体验更佳:V6引擎铸就强驾控性能
除了外观和空间令人满意外,全新途昂X在科技配置方面的升级同样令人惊喜。在大众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的赋能下,全新途昂X的科技智能配置丰富大幅提升,可以说是集合了当前大众IQ.智能科技。比如IQ.Light 灵眸矩阵、IQ.智慧车联、IQ智能视导、IQ. Drive智驾管家等,让全新途昂X更加好开,更加安全。
 
 
 
IQ.智能视导,可以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信息显示清晰可读,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便捷;IQ. Light灵眸矩阵,可以自动调节多场景照明模式,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而IQ. 智慧车联,则涵盖了语音、导航、出行、生态、远程控制等功能,让家庭出行充满乐趣。
 
2.0T和V6发动机,超擎动力
全新途昂X有三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330TSI(2.0T低碳版)、380TSI(2.0T高功率版)以及V6(EA390 2.5T)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2.0T版本动力完全足够家用,而V6则是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动力更加激情澎湃,零百加速zui快可达7.2秒。另外,全系都是大空间5座版本,少了座位数选择纠结,但全新途昂X有两驱和四驱之分,即除了330TSI版本是前驱外,其余均为智能四驱,具有非常不错的脱困能力。
 

电话: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23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浦江九隆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23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5.50万 3天
ID.6 X ↓5.30万 3天
ID.4 X ↓4.61万 3天
大众ID.3 ↓4.30万 3天
途安L ↓4.00万 3天
途岳 ↓3.87万 3天
途观L ↓3.71万 3天
途昂X ↓3.70万 3天
帕萨特 ↓3.00万 3天
途观X ↓3.00万 3天
朗逸 ↓2.80万 3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2.50万 3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2.50万 3天
威然 ↓2.50万 3天
凌渡 ↓2.30万 3天
途铠 ↓2.00万 3天
Polo ↓1.50万 3天

©2024 上海浦江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