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苏州明都林肯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航海家 一台设计出众的美式豪华SUV

新航海家 一台设计出众的美式豪华SUV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如今,空间宽敞、设计出众的中型SUV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尤其是三四十万价格区间内有众多热卖车型,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在市场中口碑相当不错的林肯新航海家,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可以看出,新航海家的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新的设计元素,多边形中网进气格栅内加入了星阵式的镀铬小元素进行点缀,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与见棱见角的前包围则营造出美系车与生俱来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流畅且舒展,一条腰线从前大灯处延伸至后尾灯处,为车身带来较为不错的力量感,并且在前翼子板处延伸出“NAUTILUS”铭牌,弹出式门把手也巧妙的隐藏其中。修长的车身也带来了不错的车身尺寸,新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

 

除此之外,车辆的尾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上窄下宽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敦实,超红光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除了外观设计出众外,新航海家的内饰也相当惊艳。可以看出整个内饰具有很强的科技感,颠覆了主流的内饰布局,环抱式联屏设计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身处其中仿佛被屏幕环绕其中。

 

 

不难发现,加入年轻化设计元素的新航海家,依旧保持了“美式豪华”的概念,与丰富的科技配置、豪华的用料,无与伦比的车内空间共同造就了全能形象的新航海家,如果您正在考虑选购一台中大型豪华SUV,不妨前往线下林肯中心进行体验,相信新航海家会令您满意。

电话: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苏州明都林肯中心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冒险家 ↓2.00万 1天
航海家 ↓2.00万 1天
林肯Z ↓2.00万 1天
飞行家 ↓1.00万 1天
领航员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