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苏州明都林肯中心 > 企业新闻 > 标配3.0T发动机 林肯飞行家产品力如何

标配3.0T发动机 林肯飞行家产品力如何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提到二线豪华品牌,林肯一定榜上有名,车款设计上也很有美系车的风格,旗下不乏精品车型,今天要讲的林肯飞行家就是其中之一,标配3.0T发动机,产品力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造型方正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则为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搭配中间的车标,很是精致。两侧大灯为分体式设计,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搭配长条形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立体,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下包围造型也比较规整,两侧为C形的导流槽并融入雾灯,中间为熏黑的进气口,整体看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短前悬后长悬设计,看起来很是舒展。车顶上方设计了行李架,很是实用,悬浮式的车顶搭配硬朗的腰线,再加上多幅式的轮毂,运动气息十足。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车门下方则采用内凹式处理,提升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车身轴距在3025mm。车内空间有BAO障。

车尾方面,车顶设计了小鸭尾,提升运动感,上方设计了扰流板搭配隐私玻璃,更为人性化。尾灯则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非常吸睛。后包围则采用黑色饰条装饰,更显层次感。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上非常简约精致。中控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彰显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并为真皮包裹,空调出风口为圆矩形设计,精致小巧,整体看驾驶氛围很是舒适。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在线。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提供了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zui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为5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整体来看,这款车外观精致时尚,内饰质感在线,再加上强劲的动力,舒适度与豪华感在同级车中也是不遑多让的。大家觉得这款车如何呢?欢迎留言评论!

电话: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苏州明都林肯中心

  • 主营: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冒险家 ↓2.00万 1天
航海家 ↓2.00万 1天
林肯Z ↓2.00万 1天
飞行家 ↓1.00万 1天
领航员 送礼包 1天

©2024 苏州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