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普洱捷顺通达 > 新车到店 > 一汽-大众的诚意之作 宝来 配置豪华感

一汽-大众的诚意之作 宝来 配置豪华感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在宝来上,我们可以看到更加中庸大气与中庸的流线。汽车外观设计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的线条勾勒显得饱满,两侧耐看的大灯的设计,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侧面依旧是大众独到的外观车身线条,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视觉效果尚可。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后尾部也很时尚的视觉重心,新车的贯穿式的尾灯组更加圆润。

宝来的车内充满了丰富与层次感。配置绝dui是宝来的强项之一,该车配备了可上下前后调节的塑料三幅式的方向盘。中控区以上使用的都是软塑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备一块8.0英寸触控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年轻,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zui舒适的空间氛围。座椅包围性相对有档次,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也达到了2688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宝来的轴距排在62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宝来的后备箱容积排在6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dui没问题。

宝来搭载了一台1.4发动机,zui大输出功率110kW,zui大扭矩250Nm。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在8-12万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68位。

宝来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儿童座椅接口、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LKAS)、自动驻车、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侧安全气帘、防抱死制动(ABS)等配置。

其中,发动机启停节省10%到15%的燃油消耗,因为是热启动,所以对发动机磨损可以忽略不计;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可以达到zui好的刹车效果。

电话:

地址: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普洱捷顺通达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20万 1天
探歌 ↓3.8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迈腾 ↓3.40万 1天
速腾 ↓3.00万 1天
宝来 ↓3.00万 25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普洱捷顺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普洱思茅区普洱人家小区东门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