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3083号名车广场5号门
一汽汽贸奔腾 > 优惠促销 > 奔腾11.11发年终奖 1亿购车福利来袭

奔腾11.11发年终奖 1亿购车福利来袭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奔腾吧“年终奖”,一个小目标正待瓜分!即日起至11月20日,一汽奔腾联手天猫汽车,将以万场直播联动、国潮品牌跨界合作、明星音综互动、限时福利回馈四大看点全擎出击,火爆开启首个“奔腾吧年终奖!——一汽奔腾11.11全民嗨购季”。届时,试驾、订车、关注店铺、参与直播互动,均有机会获得国潮好礼、猫超卡、大额抵扣券、万元订车奖励、华为Mate60等超值好礼,至高可享49999元购车补贴,总计价值超一亿! 

看点1:三维直播矩阵 万场直播联动

活动期间,天猫金牌主播、全经销商金牌销售、六大影视&主持界明星将组成三维直播矩阵,以万场直播联动为一汽奔腾打call带货。明星音乐综艺也将与一汽奔腾携手互动,以情怀风暴点燃大家对奔腾B70的美好回忆。海量优质流量加持的同时,更有真金白银福利送出。

11月1日-11日每晚18:10-21:00,全新升级的一汽奔腾直播间将迎来54位天猫汽车金牌主播。他们将在丰富多变的直播场景中,结合有趣、有梗的热点内容,用一场场氛围感与仪式感拉满的“年终奖”大放送,陪伴大家欢度11.11。

11月1日-12月31日,一汽奔腾直播间还将开启经销商直播打榜赛。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30家经销商,将派出各自的金牌销售以相声、脱口秀、歌舞、情景剧等创意形式进行车型讲解,共同造势奔腾11.11!参与互动不仅可获“年终奖”瓜分机会,还可为人气主播及TOP门店打榜,享受零成本追星的快乐。

11月1日-11日,胡可、胡兵、林依轮、李艾、朱丹、明道6位明星主播与淘宝头部主播烈儿宝贝将在直播间持续种草奔腾B70,并送出多重购车福利!其中,大惊喜将于11月9日上线,届时一汽奔腾高层领导将亲临胡可直播间,送出49999元购车补贴一份、免万元订金名额六个,以及价值500元的猫超卡和精美礼品若干,让你超值豪礼抢到手软。

看点2:国潮跨界助阵 多重潮礼壕送

活动期间订车还有机会获得国潮礼品。11月5日-20日,天猫“一汽奔腾官方旗舰店”将推出1元下订奔腾车抢回力定制款卫衣、定制款帆布包的限时福利,为订车用户送上多重惊喜。一汽奔腾和国潮品牌回力组成的国货CP官宣短视频也将在各自线下门店循环播放,为支持国货、钟爱国潮风的朋友送上惊喜连连。

看点3:明星音综互动  音乐时光之旅

在此期间,奔腾B70将现身淘宝官方IP、明星音乐综艺——《陪你度过好时光》第三站。大家将沉浸在旧日情愫带来的美好回忆中以歌会友,在实力歌手赵传、好妹妹、金池的陪伴下共赴一场音乐时光之旅。情怀和回忆拉满的同时,一汽奔腾也将在节目中送出价值5000元宠粉好礼。11月6日,淘宝直播不见不散。

看点4:限时福利回馈 亿元权益瓜分

作为本次“年终奖”发放的主阵地,天猫“一汽奔腾官方旗舰店”将开启24小时不打烊、进店有好礼,国潮好礼、超豪大礼限时享的全天候嗨购模式。

活动期间,在天猫“一汽奔腾官方旗舰店”下订奔腾全系车型均有机会抽取免万元订金、华为Mate60及49999元购车补贴。人人有好礼,至高优惠等同半价购车。奔腾B70专享66元抵1000元、11元抵500元两种面值的抵扣券,让小钱发挥大作用,随手锁定真福利。奔腾B70、T90独享至高减2000元购车尾款的订车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还设置了关注店铺领红包、入会享跨界定制礼、试驾送100元猫超卡、每日红包雨等超低参与门槛,为置换车主特别推出首付888,超长60期,多种金融方案任性选和旧车置换至高抵18000元的购车福利。11月7日-11月15日期间,一汽奔腾还将联动10城高铁候车大屏和天猫校园超百所高校700块电子大屏投放“奔腾年终奖”!只要打开淘宝扫码关注店铺,就能参与瓜分“奔腾年终奖”,让新老腾粉都能共享一汽奔腾满满的爱与诚意!

 

 

十万级国民好车 家轿、SUV款款精品

天降“年终奖”,购车正当时。一汽奔腾全系国民好车将悉数亮相本次购车节,其中关注度的莫过于国民家轿奔腾B70和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

奔腾B70自诞生起已经陪伴国人走过了十七年,累计销量超过四十万,品质有口皆碑。第三代奔腾B70拥有同级动力——2.0T发动机,功率224马力,扭矩340牛·米,可实现“大马拉小车”的非凡驾趣。安全方面,继第二代车型后再次以高分斩获C-NCAP车型评价,成为“五星安全双冠王”。2022年,第三代奔腾B70还成为了首款荣膺中汽中心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荣誉的轿车产品,舒适享受媲美豪华车型,堪称十万级具性价比的国民家轿。

凭借空间、智能、安全、性价比“四大首选”优势,奔腾T90自上市以来饱受好评,并以2772mm超长轴距、高通骁龙8155芯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10万元-14.6999万元的低门槛亲民售价等同级领先产品力,成功“拿捏”家庭出行全部场景。近日,奔腾T90还推出了亚运冠军座驾——奔腾T90冠军版,在1.5T尊贵型基础上新增倒车车侧预警、开门预警、方向盘加热三大智能舒适配置,增配不增价,让普通人也能拥有“冠军同款座驾”,共享冠军荣耀。

从十七年进取不止、坚持为国民造好车,到福利多样、不断升级的腾粉购车节,一汽奔腾素以认真“宠粉”著称。此次11.11,又联手天猫汽车错峰打造岁末年终嗨购车节,将福利以“年终奖”形式发放,可谓贴心至极。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电话: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3083号名车广场5号门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一汽汽贸奔腾

  •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3083号名车广场5号门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奔腾B70 ↓1.20万 1天
奔腾T77 ↓0.90万 1天
奔腾B70S ↓0.40万 1天
奔腾M9 送礼包 1天
奔腾T90 送礼包 1天

©2024 长春一汽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3083号名车广场5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