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常德美宝行宝马 > 优惠促销 > 全新BMW X1 运动风格 尽情挥洒

全新BMW X1 运动风格 尽情挥洒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全新BMW X1有着运动风格外观、巨大的后备箱、超大的后排空间,满足您的一切需求,即使长途行驶,后排乘客也不会觉着累。

全新BMW X1为运动设计带来新诠释,用张弛有度的笔触,描绘气质鲜明的外观风格。简约的线条勾勒,处处都彰显出潇洒鲜活的运动魅力。

M运动型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运动感十足,同时带来更好的散热性能。视觉重心更靠近下方,前脸有力而醒目,发动机舱盖点缀肌肉感线条,令动感气质更加突出。

镀铬进气格栅轮廓接近方形且尺寸更大,进一步突显硬朗风格,配合立体镀铬装饰,为车辆赋予印象鲜明的外观亮点。

20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可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助力每一次愉快前行。

延展贯穿至车侧的自适应LED大灯引人瞩目,内部造型简约精致,无论日间还是夜晚都能散发动感气质。

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富有肌肉感,半隐藏式车门把手上方,肩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构成稳健、动感的车侧轮廓。配以侧面高车顶设计,强健气质更加一目了然。

车尾造型经过进一步简化设计,从带有矩阵式暗纹设计的全新LED尾灯,到宽阔霸气的后保险杠,多重明快线条的叠加,共同打造出X家族设计雕塑般的凌厉背影。

电话:

地址: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常德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
    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新能源,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华晨宝马·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常德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