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常德美宝行宝马 > 优惠促销 > 新BMW X6 亦动亦静 耀目吸睛

新BMW X6 亦动亦静 耀目吸睛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新BMW X6
宽大的进气口设计 令外观更具张力

采用了修长的前大灯及箭头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并可选装M熏黑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X6标配炫影光幕格栅。

M运动套装也成为新BMW X6的标配,更加突显其运动特性。双肾进气格栅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近似八边形的轮廓,并大量运用黑色装饰面,醒目突出。车辆前包围的三维造型清晰立体,线条向外延伸,彰显出车辆的强健车身和运动属性。

内饰座舱焕然一新 更具数字科技感

以数字化配置变革客舱布局,提升科技体验。新车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配备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显示屏由方向盘后面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成,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数字化感官体验与丰富的数字化应用。

全新设计的仪表台也与BMW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完美契合,其水平结构突显了驾驶舱的宽度,而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包裹的仪表台,以其美感和触感进一步吸引人们关注内饰优化后的豪华特性。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前排乘客区域还巧妙集成了具有水晶表面结构和高效LED背光的BMW智能氛围光带,光带上的灯条图案还可显示车型字母标识“X6”,为车内环境氛围灯增色不少。

丰富的标准配置 以及高品质选装配置

新设计的舒适套装进一步提升了所有座椅的舒适性。位于中控台前面的杯架具有“恒温”功能,可根据需要让饮料容器保持凉爽或温热。

还可选装全景玻璃天窗,可电动操作打开前部和内部卷帘。而选装的星空全景天窗在夜幕降临时会营造出独有的氛围,LED灯均匀分布在玻璃表面,可显示15000多种图案,让人不禁联想到星光灿烂的夜空。

电话:

地址: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常德美宝行宝马

  • 主营:
    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
    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宝马M·新能源,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华晨宝马·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常德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677号【宝马中国地区销售优秀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