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捷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城一汽大众云南翔通虹桥4S店
捷通达昆明大众 > 企业新闻 > 2025年发布 大众全新一代探歌曝光

2025年发布 大众全新一代探歌曝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OC(T-ROC探歌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在车身尺寸、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升级,并预计于2025年正式发布。预计会搭载1.5T燃油、1.5T插混以及2.0T燃油等动力系统。

新车有哪些特点:

先从外观设计方面说起,全新一代T-ROC探歌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多横幅式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和前包围,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的大灯已经做出改变,采用一个凌厉的边框,这样看起来更加干练一些。大灯的下方采用了运动化的空气导流槽,上面有镰刀状的黑色装饰条点缀。

车身侧面,C柱的倾斜角度增大以及轴距的加长预示着后排乘客空间和后备厢容量将得到明显提升。腰线采用的是分段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部分设计有隆起的黑色饰板,带来了一定的跨界气息,轮毂则五辐式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

尾灯采用全新的风格,轮廓突出且很立体化,它的后挡风玻璃继续采用大幅前倾式的设计。车的后挡风玻璃的下方采用非常饱满的轮廓,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升级了全新造型的下部保险杠。

内饰或将采用高尔夫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的布局不再沉闷,更为棱角分明以及更多黑色饰板的运用,也使得整车内饰更加新潮,甚至还有点新能源的风格在其中。车机系统方面,应该会配备斑马系统的IQ.智慧车联。

动力方面,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有114马力和150马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1.5T eHybrid插混版本可选,其汽油机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可达100km,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000km。2.0T发动机,汽油版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柴油版(未必引进国内)有114马力和150马力可选,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讲,全新一代T-ROC探歌确实一款产品力全面的紧凑型SUV,其年轻运动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都将成为其竞争力的亮点,而且它将会是大众发布的一款燃油新车,很值得人们期待。

电话: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城一汽大众云南翔通虹桥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捷通达昆明大众

  • 主营: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城一汽大众云南翔通虹桥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探岳 ↓4.50万 1天
探岳X ↓4.20万 1天
迈腾 ↓4.00万 1天
探歌 ↓4.00万 1天
揽巡 ↓4.00万 1天
速腾 ↓3.50万 1天
宝来 ↓3.50万 1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ID.7 VIZZION 送礼包 1天

©2024 昆明捷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车来车旺大世界汽车城一汽大众云南翔通虹桥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