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天业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大东分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沈阳天业风神 > 企业新闻 > 东风风神L7全球首发

东风风神L7全球首发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2024年3月30日,“科技东风 一马当先”东风汽车混动技术开放日暨马赫电混新车发布活动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重磅发布引领行业技术变革的马赫电混PHREV技术,搭载该技术的首款车型——东风风神L7全球首发。

东风公司持续加码新能源赛道,在品牌、技术、产品领域快速上新,积极打造电动化竞争的发展优势和护城河。东风公司全面完成了新能源品牌、平台、商品、关键总成及核心技术资源的战略布局,发明专利公开量、授权量,连续两年位列行业第d一。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昊,东风公司研发总院院长杨彦鼎,东风公司的有关领导嘉宾,与在场数百家媒体一起,共同现场见证发布。

当晚,东风第d一代研发人,被誉为“猛士之父”的原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东风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松,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专家评委,以及刚刚斩获“年度创新技术团队奖”的东风马赫动力开发团队也来到现场,见证马赫电混PHREV技术发布及该技术首款量产车型东风风神L7的首次亮相。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天业风神

  • 主营: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皓极 ↓2.00万 1天
皓瀚 ↓1.50万 1天
奕炫 ↓1.20万 1天
风神AX7 ↓0.60万 1天
奕炫GS ↓0.50万 1天
风神E70 送礼包 1天
奕炫MAX 送礼包 1天
风神L7 送礼包 1天
风神SKY EV01 送礼包 1天

©2024 沈阳天业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大东分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