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天业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大东分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沈阳天业风神 > 企业新闻 > 科技创新制胜新能源赛道

科技创新制胜新能源赛道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能源赛道的竞争,本质上是关键核心技术的竞争。东风在十四五已投放26款新能源车型,自主掌控了SOA中央集中式电子架构、十合一高效电驱动、固态电池、800V+4C快充等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将新能源变革的竞争主动权紧紧攥在自己手中。

新能源下半场的考验是智能化与电动化的融合创新。东风通过打造东风悦享智能品牌,自主掌控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车控、智能生态等核心技术;与华为等头部ICT企业携手,构建开放合作新生态。坚持双轮驱动,加速抢占技术“新高地”。

 

“我们用‘马赫’命名动力品牌,代表着东风始终快人一步、永争第d一的技术追求,代表为用户创造愉悦的驾驶体验。打造中国动力解决方案,东风一直在领先,一直在超越。”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55年造车积淀、5900万用户的坚强后盾、庞大的技术‘储备库’,让我们有底气、有实力在新能源赛道上成为胜出者。”

电话: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沈阳天业风神

  • 主营: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
    东风乘用车,东风乘用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皓极 ↓2.00万 1天
皓瀚 ↓1.50万 1天
奕炫 ↓1.20万 1天
风神AX7 ↓0.60万 1天
奕炫GS ↓0.50万 1天
风神E70 送礼包 1天
奕炫MAX 送礼包 1天
风神L7 送礼包 1天
风神SKY EV01 送礼包 1天

©2024 沈阳天业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大东分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5号保利云禧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