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仕通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210号整层
甘肃仕通德众 > 优惠促销 > 2023款新威然,“加量不加价”五款配置

2023款新威然,“加量不加价”五款配置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二孩、三孩的国家政策逐步实施,MPV车型随之快速的进入大家的购车考虑范围之内。上汽大众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为了满足家庭和商务的双重需求,在2022年3月13日,2022款全新大尺寸7座MPV正式上市,上汽大众对其外观颜值和内饰配置进行了较大升级。价格不但没有上涨,部分车型还进行了降价,由此可见上汽大众对这款全新MPV给予厚望。
 
 
新威然售价区为28.68万-39.98万,除了入门级330TSI商务版和顶配380TSI旗舰版的价格保持不变,其330TSI豪华版和380TSI尊贵版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下降了一万元,此外,还新增一款380TSI尊驰版车型,官方指导价:32.18万,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更新升级,新威然的内饰部分得到了较大的升级,更加的智能化。首先是把原来的9.2英寸中控屏升级到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全系标配10.3英寸液晶仪表,让车内的科技感得到了较大提升。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档杆,并在下方做了镂空处理,优化储物空间的同时,30色氛围灯还能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
 

 
330TSI商务版,官方指导价:28.68万
 
330TSI商务版作为威然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求。
 
配置上: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PLA3.0自动泊车、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10英寸中控屏、后排座椅电动调节、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三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配置。作为入门版车型,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330TSI豪华版,官方指导价:30.68万
 
330TSI豪华版相比330TSI商务版价格高了2万元,轮胎升级到19寸,配置多了疲劳监测、倒车影像、ACC、双侧电动侧滑门、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英寸中控屏,价格虽高2万,多出的配置却远不止这个价格,如果对动力没有太高需求,可以考虑选择这款车。
 

 
380TSI尊驰版,官方指导价32.18万
 
380 TSI尊驰版是此次升级中新增高功率版车型,新车型降低了2.0T高功率版的价格,动力相比上面两款车型有所提升,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配置上则和330TSI豪华版相同,所以对动力有较强需求的客户,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380TSI尊贵版,官方指导价:35.98万
 
380TSI尊贵版为威然的次顶配车型,轮胎升级到了20寸,动力上和380TSI尊驰版一样,配置上多了后排侧气囊、主动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电动座椅记忆、老板座椅、第二排座椅腰部和腿托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外后视镜记忆、后排遮阳帘等配置,第二排舒适程度大大提升,二排有舒适需求的可以考虑此配置。
 

 
380TSI旗舰版,官方指导价:39.98万
 
380TSI旗舰版作为顶配车型,相比次顶配的380TSI尊贵版多了360°全景影像、舒适和经济驾驶模式切换、哈曼卡顿音响、12扬声器、外后视镜折叠、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迎宾光影地毯、专属“flagship”英文标识、LED发光迎宾踏板饰条等配置。这个配置适合预算充足,且对车辆舒适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
 

 
新款威然无论是车辆空间,还是智能配置,较同级别车型都具有很大的优竞争力,相信这款的震撼上市,一定能为MPV市场锦上添花。

 

新闻垂询:甘肃仕通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您身边的六星级经销商)

地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1210号仕通公司院内上汽大众4S店

咨询超低价热线: 400-132-1291

您是通过哪种途径了解到仕通德众

投票

电话: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210号整层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甘肃仕通德众

  • 主营: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210号整层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6.0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途观L ↓4.8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帕萨特 ↓4.20万 1天
途昂X ↓4.00万 1天
途岳 ↓3.8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3.80万 1天
朗逸 ↓3.30万 1天
凌渡 ↓3.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威然 ↓3.00万 1天
途观X ↓3.00万 1天
途铠 ↓2.50万 1天
Polo ↓1.90万 1天
途安L ↓1.50万 1天

©2024 甘肃仕通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西津西路1210号整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