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正隆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兰州正隆捷通 > 企业新闻 > 踏春赏春,举家出游,奔腾T90优选

踏春赏春,举家出游,奔腾T90优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寒冬逝去,春意渐浓,此时正是踏春赏春的极佳时光,也是举家出游的黄金周,所以一台既适合城市驾驶又能兼顾郊外远游的车型就显得十分应景。奔腾T90作为一款集舒适、安全、科技于一体的全能SUV,无疑是全家出游、赏春踏春的理想之选。

全家出行时总有人会说:“挤一挤,一会儿就到了!”但这句话放在奔腾T90身上显然不太合适。首先,奔腾T90傲人的4718/1800/1710mm车身三维尺寸以及同级领先的2772mm超长轴距,为车内空间带来了更多自由度,配合上极致的空间利用率设计,满载五人也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头部、腿部、肩部空间均富富有余。同时,560L大容量后备厢不仅能够轻松容纳下全家人的行李,还能装得下帐篷、烤炉、钓鱼竿等大件户外装备。到目的地之后还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即可拥有1870mm超长纵深和1345L超大拓展空间。试想下,在后排放上一个气垫床,和家人透过全景天窗仰望星空,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外出游玩避免不了长途驾驶,高强度行车容易让驾驶员犯困疲劳,大大威胁着全家人的生命危险。奔腾T90配备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刹车、54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装备应有尽有,能够全方位无死角监测周围路况,有效降低shi故发生的风险。同时,奔腾T90还采用了双E笼式车身结构设计,辅以74%以上高强度钢、业内2GPa热成型钢等材质的应用,确保了车身的高刚性和可靠耐久性,为全家出游带来了智能、硬核、周全的安全防护。

当然了,漫长的旅途也会使车内乘客感到烦闷无趣,但这个问题不会再奔腾T90身上出现。首先,全新D-Life6.0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车载互联网、多媒体播放等实用功能,丰富的app应用还可以为老人和孩子打发时间、解除烦闷。此外,得益于语音助手YOMI的帮助,驾乘人员能够眼不离路,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控制空调、天窗、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让行车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不难看出,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郊外出游,奔腾T90总能用越级空间、先进科技以及周全守护,时刻为全家人带来舒适、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所以,在春节阖家欢乐过后,让奔腾T90伴你左右,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春日之旅吧。

电话: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兰州正隆捷通

  • 主营: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奔腾NAT ↓2.00万 1天
奔腾B70 ↓1.20万 1天
奔腾T55 ↓1.00万 1天
奔腾M9 ↓1.00万 1天
奔腾T90 ↓0.50万 1天

©2024 兰州正隆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