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恒信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平凉恒信日产 > 优惠促销 > 年末快乐指南,跨年的N种方法

年末快乐指南,跨年的N种方法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岁末终章,是结束,也是开启下一篇的起点。你喜欢用怎样的方式告别2023年?有人和朋友欢聚开趴,许下新年愿望;有人会在电影院的跨年档牵手拥吻;也有人更愿意宅家做顿美食卡着点发朋友圈...疫去春来,共赴星辰,做一些仪式感的事情,跟过去说个再见,快收下东风日产为你准备的这份跨年攻略,一起开启崭新的2024吧!

好友相聚,畅聊趣玩

邀朋友们来家中,来一场跨年轰趴,大家尽情欢笑,歌舞,游戏,再快活不过了!满怀希望地踏入全新一年。在喧闹的夜晚中,仙女棒的燃烧很轻盈,只有细微的呲呲声,与朋友们一起欢闹的声音,是搭配仙女棒zui好的BGM,在亮晶晶的火花中,新年快乐咯!

跨年寄语,记录收获

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中,岁月也不经意的从身边划过,给自己写一段新年寄语吧!记录自己2023年的收获与感悟,定格属于这一年的小确幸。同时,在2023年的小尾巴,不妨好好打扫收拾下自己的生活环境,来一场年末断舍离,重新审视物品的价值,赋予旧物新用途。是物尽其用,也是焕新生活和心情的好机会。

跨年晚会,零点倒数

跨年夜,叫上大伙儿,漫无目的走走逛逛,好不热闹!节日的氛围,全都凝聚在市集里了。亦或者在跨年夜和父母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群星荟萃的跨年晚会,在零点到来之际,和家人一起跟着晚会倒计时,许下心愿,祝福你我,岁岁皆欢愉,年年皆胜意。

置办新物,犒劳自己

2023年的尾声,是时候好好犒劳下辛苦一年的自己了。下单一件购物车里一直舍不得删掉的物品,在嘉奖自己的同时,也满足了自己的消费欲望。然后和你zui爱的ta,等待2024年的首个日出时刻,看太阳划开橘色的云与霞与雾,新的一天,新年快乐!

当然在跨入新一年的节点里,也别忘了关注东风日产的年末钜惠活动,为你的新年添上一份豪礼!

超低首付好礼大放送

全新天籁首付2.98万

新轩逸·经典首付1.98万

逍客·经典首付2.98万

奇骏·经典首付2.98万

 

99元试驾3天

超混电驱奇骏99元试驾3天,可以开回家的试驾超值焕新礼

 

超值焕新礼

至高1.3万元置换补贴Ni享版 倾情上市

 

Ni享版 倾情上市

全车系热销车型(不含楼兰)专属升级,通过售后加装,不同车型、不同地区有所差异

 

暖冬关爱礼

养护备件低至7.5折推荐有礼

 

推荐有礼

推荐亲友购车至高奖励10,000积分旧车置换补贴

 

旧车置换补贴

购奇骏·经典直接抵60000元

购全新天籁直接抵60000元

购超混电驱奇骏直接抵60000元

购轩逸家族直接抵40000元

购逍客·经典直接抵30000元

无论你选择了哪一种方式过跨年,都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和活力。让美食、风光、特色活动和东风日产的年末钜惠共同点亮你的新年梦想!

电话: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平凉恒信日产

  • 主营: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新能源,东风日产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奇骏 ↓4.50万 1天
天籁 ↓3.50万 1天
轩逸 ↓3.40万 1天
逍客 ↓2.10万 1天
PATHFINDER 探陆 ↓1.40万 1天
骐达 ↓0.50万 1天

©2024 平凉恒信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工业园区东一路(高速路口向西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