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龙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芒市大街4号
捷通达德宏大众 > 车友活动 > “双面”揽境:全新与全能

“双面”揽境:全新与全能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外观方面,大众揽境车头设计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三根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银色装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扩展了视觉宽度,中网向两侧大灯延申并融为一体,在银色前杠的配合下,整个车头显得气场很足。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成熟大气,超过5米的车长依照“钻石分割造型美学”设计,把整个车身的视觉感受拉长,设计师流畅的线条设计能力又让侧面看上去带有一丝时尚动感。贯穿式尾灯设计很新潮,与下方平行的红色镀铬饰条搭配,带来丰富的层次感 。

进入车内,揽境的内饰采用新的家族化非对称式的双屏布局,以简约风格为主基调,使用大量软性材料覆盖,座舱整体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大量功能被集成在触控屏中,但也保留了基本操作的实体按键。 中控Console部分揽境为断开式设计,可以直接从开放储物盒拿取杂物, 非常方便。

全系配备智能车网联系统,“你好,大众”等多种唤醒方式,轻松实现智能语音交互,IQ.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更是全速域解放驾驶员。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多的智能化配置,揽境还可选装W 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投影距离达2.1m,投影大小为167.6x48.9mm2,驾驶者无需低头就能获取到驾驶信息提示。

电话:

地址:芒市大街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捷通达德宏大众

  • 主营: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芒市大街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德宏龙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芒市大街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