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德州宝骏销售中心

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1288号
宝骏汽车德州宝骏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五菱星云7.98万元起燃油SUV模范生

五菱星云7.98万元起燃油SUV模范生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五菱星云新车提供标准型、旗舰型共2款配置,价格区间为8.98万-10.58万。五菱星云还为用户提供三重星动豪礼,给予用户更多购车关怀。

五菱星云作为银标品牌打造的全新力作,延续了用户需求至上的品牌理念以及全球品质保证,打破传统燃油车市场产品形态,树立“燃油SUV模范生”品质标杆。整车采用独特流星语电感造型设计,四款车色选择演绎不同“星”情,流星语超跑前脸动感十足,令人一眼心动。整车全部使用LED光源,由292颗LED灯珠组成,带来了让用户彰显个性的同级星语律动灯光秀,并且前灯组的照射还达到了同级宽。除此之外,五菱还为星云量身打造了官方可选定制化车身改色贴膜服务——五菱超膜工厂,更是为用户解锁了个性出行的新体验。

除了个性颜值,五菱星云也带来了宽裕“大平层”的减压座舱,2700mm长轴距拥有同级大内部乘坐空间,乘员舱整体长度达2948mm,与轴距比达109%,极大地优化了空间利用,超大后备箱空间常规达367L,随后排座椅折平更可扩展至1487L,秒变“平层”惬意天地,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舒适配置方面,五菱星云也给予了驾驶员和乘员都能享受出行的舒适自在体验,全车内饰软包覆盖面积达1.23㎡,环抱释压座椅设计,PVC皮革材质搭配精工菱形纹理打孔工艺,腰部采用环抱式设计,坐垫和靠背增加20mm舒适海绵,两侧侧翼支撑包覆感强,让驾乘者久坐不累。多达38处的高吸隔声材料应用让车内达到深空级NVH静音品质。此外,配备了一贯的Ling OS灵犀系统,以业内语音交互,让用户的出行更便捷轻松。

八万级燃油SUV模范生带来的「星」动品质,即将开启城市出行新姿态。五菱一直坚持为人民信赖而造,持续带来更符合人民需求的出行解决方案,五菱星云则是“人民五菱”又一次的模范答题——时尚电感造型、“大平层”减压座舱,媲美2.0T的动力和堪比1.0T的油耗——五菱星云,为人民而来。随着新车型的上市,五菱星云将成为五菱银标的新力量,打造颜值出色、动力出众、空间舒适的品质标杆。

电话:

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128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宝骏汽车德州宝骏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德州市新河东路128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00万 4天
五菱佳辰 ↓1.80万 4天
五菱星辰 ↓1.30万 4天
五菱缤果 ↓1.10万 1天
宝骏云朵 ↓1.00万 4天
五菱星云 ↓1.00万 4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星驰 ↓0.70万 4天
五菱之光小卡 ↓0.50万 4天
宏光MINIEV ↓0.49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0.40万 4天
五菱龙卡 ↓0.40万 4天
宝骏悦也 ↓0.30万 17天
五菱荣光小卡 ↓0.28万 4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4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27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29天

©2024 宝骏汽车德州宝骏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德州市新河东路1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