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10万级7座家用SUV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10万级7座家用SUV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随着汽车市场激烈竞争出现的新格局,消费升级进程加快,带动用户用车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相比一台仅仅作为出行移动的交通工具,他们更需要一台在不同使用场景中不断扩大自身定位边界,从而与车主生活更加契合的车型产品。受家庭文化观念的影响,国内家庭用车一直是国内汽车的主流消费方向之一。

欧尚X7 PLUS 7座

所谓“家用”,并非指车辆只针对日常通勤、买菜的单一场景,而是覆盖家庭出行用车会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从日常聚会到全家远行,从亲子游玩到接送通勤,应对不同的出行场景就要求座驾拥有足够的灵活性, 欧尚X7 PLUS和捷途X70 PLUS两款产品在7座家用SUV这一细分市场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天我们就以实际家庭用车场景,来看看两款车型的各自表现。

欧尚X7 PLUS 7座

有颜有型,欧尚X7 PLUS颜值更前卫

对于年轻一代的家庭用户来说,曾经四平八稳的家用车外形放在“颜值至上”的如今,未免显得有些许死板,车格即人格,无论是闲暇时间和亲友的周末小聚,还是假期全家团圆,一台个性潮流的座驾的出现,都能够衬托出车主的审美与风格。捷途X70 PLUS的前脸设计十分年轻时尚,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大灯,让车头看上去棱角分明。而欧尚X7 PLUS前脸则采用了双层复式点阵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侧围特征线将车身姿态勾勒得淋漓尽致,时尚感与运动感兼具,驾驶欧尚X7 PLUS即使汇入车流中,也不会在川流不息的车辆中落入俗套。

欧尚X7 PLUS 7座vs捷途X70 PLUS 7座

正坐vs蹲坐,欧尚X7 PLUS乘坐舒适度更佳

一台家用车是否足够大气,除了看车型外观,还得看车身尺寸。计划出行,如果自家座驾乘坐空间小,无法容纳一家老小一起乘坐,或是后备箱容量不足,陷入“带这个就不能带那个”的窘迫,在出行之前就难免遇上不必要的尴尬。作为7座SUV,欧尚X7 PLUS和捷途X70 PLUS的车身尺寸都足够满足全家出行需要,尽享家用车王者胸怀全局的大气度,但与之同时,当全员满座时,如何提升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感,又是对车辆提出的更严苛的考验。欧尚X7 PLUS拥有2786mm的超长轴距,构造出更加自在的后排空间,第三排座椅高度为270mm, 并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26°座椅靠背角,即使身处第三排,乘员仍然可以采用正坐式的舒适坐姿,第三排乘坐舒适度大大优于捷途X70 PLUS的“小板凳”舒适度。即使在上下车这一小细节中,也透露出欧尚X7 PLUS对乘员出行体验的重视度,当后排乘客上下车时,仅需轻轻拨动第二排四分位座椅扣锁,即可实现座椅自动折叠和向前滑动,方便后排乘客出入,尽显产品在设计之初便已具有的温暖关怀。

欧尚X7 PLUS 7座 “一键礼让”二排自动倒下并前移

欧尚X7 PLUS 7座 第三排座椅

贴心配置,欧尚X7 PLUS出门品质拉满

带着孩子出门,全家的关注焦点当然会围绕在孩子的身上,短暂出行还好,要是长途旅游,年纪小的孩子难免会坐不住,如果再遇上复杂拥挤的路况加重烦闷,难免巴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才能安抚住小朋友坐立不安的心。针对有孩家庭出行时的痛点问题,欧尚X7 PLUS行业首创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带娃出行时开启模式,车机系统将推送精选儿歌,并将车内空调温度自动设置为25℃,为小朋友带来快乐玩耍的娱乐空间。小朋友的精力再充沛也有耗尽的时候,当他们在儿童座椅上沉沉睡去,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也在沉默地发挥自己的作用,隔绝外界噪音,消除发动机舱等核心部位,由于空腔共振产生的噪音,打造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车内除了小朋友熟睡时安心的呼吸声之外再无其他。

欧尚X7 PLUS 7座

划重点

空间大、够实用是核心的两大用户需求,欧尚X7 PLUS在完美解决这两大核心的同时,基于对用户的需求洞察,给予广大家庭用户超出预想之外的多元用车体验。10万元预算想购买7座SUV的朋友,欧尚X7 PLUS更值得推荐。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7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7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7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7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7天
锐程PLUS ↓2.00万 7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7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7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7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7天
逸达 ↓1.40万 7天
奔奔E-Star ↓1.20万 7天
长安Lumin ↓1.20万 7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