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X5 PLUS配备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

X5 PLUS配备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年轻人的diyi辆车该怎么选?年轻or运动?时尚or舒适?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熟的年轻人全都要!时尚年轻的外观、动力强劲的性能、舒适智能的内饰……全能均衡的配置才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欧尚汽车旗下的欧尚X5采用塑光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车型的设计风格,通过光与影的融合,展现出了一款年轻汽车该有的动感和科技感。再配以年轻化、智能化的内饰空间,欧尚X5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理想型”。近期,欧尚X5更是联动新青年,推出了进取版、国潮版、动感版等限定主题车衣,为年轻人的出行注入新活力!

致力于为年轻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感受,欧尚汽车持续发力,推出了全新车型——欧尚X5 PLUS。

  在运动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动力科技值拉满

颜值经济的时代,外观设计审美在线的车型,更能打动年轻一代的内心。深谙此理的欧尚汽车为年轻人带来了精湛的美学作品——欧尚X5 PLUS。在MPA2平台全新升级的加持下,欧尚X5 PLUS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运动感十足。欧尚X5 PLUS拥有4540*1860*1620(1610)mm的车身,在尺寸上面拥有明显的视觉优势。再加上塑光设计美学全新演绎,车身线条与型面带来力量自成的运动感、科技感,展现出有力又不失灵动的气场。在整体格栅曲面造型上,欧尚X5 PLUS如星河卷浪般的曲面造型强化车头攻势姿态,进阶年轻动感;配合半开放式参数化格栅边界,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还推出了锋芒白、耀动红、浩宇蓝、耀黑、烁银灰、星际灰等六种车身颜色,供各位新世代新青年解锁时尚视觉密码。

强强联合,出色动力解锁驾驶新体验

足够强劲的动力,才能跟得上年轻人“飞速”的脚步。在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z大扭矩300N·m。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换挡更加顺畅。欧尚X5 PLU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6.15L/100km 的WLTC综合油耗,更高效、更环保、更适合年轻人日常代步。欧尚X5 PLUS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即使车辆行驶在颠簸的路面,也可进一步减少晃动,更快速地稳定车身,baozhang车辆行驶更平顺,操控更稳定。均衡强劲的动力配置,让用户尽情享受“人车一体”的驾控新体验。

技术赋能,智能座舱展现强大实力 

年轻人往往走在时代的前端,他们对科技的关注、对智能生活的追求也十分强烈,所以想要打动他们,汽车的智能配置也不可忽视。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欧尚X5 PLUS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支持语音控制、触屏控制、钥匙控制、远程控制、自定义按键控制,能让广大年轻用户时刻享受到强大智能设备带来的便利。同时,欧尚X5 PLUS的50米一键回程功能,自动记录z近一次前进的50m路线,只需一键,即可原路退回,新手也能畅快体验驾驶乐趣。特别是当新手面对胡同、巷子等狭窄路况时,往往进去容易出来难,而欧尚X5 PLUS的50米一键回程功能不用反复腾挪,一键原路返回,轻松便捷。

欧尚X5 PLUS在内饰上也别具一格,采用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环抱式凹型断面设计,具有切削感的型面构造,辉映年轻不羁个性;仪表屏、中控屏、驾驶辅助屏,三屏联动,用户可以在屏幕上三指划动将导航信息、歌词切换至其他屏;屏幕也可根据驾乘人员不同场景需求,自动将导航信息切换至其他屏,便捷实用。

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的配置,可让用户充分解放双手,感受到智能设备带来的乐趣。车外语音的功能也十分强大,融合EEA安全算法,集合语音自主泊车、语音开/闭背门等20种车外语音指令。各位年轻用户仅需一声“你好,X5”,尽可好好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美妙时光。

总结

优秀的车型讲究内外兼修,一款颜值在线+动力充沛+智能便捷的全能型选手更得当代年轻人宠爱。欧尚X5 PLUS采用的轮端扭矩技术,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满足了年轻人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更是让各位年轻人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的快感。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欧尚X5 PLUS这样一款实力强大的车型,值得大家信赖。2022年11月19日,欧尚X5 PLUS预售正式开启,更多精彩,值得期待!年轻人的diyi辆车该怎么选?年轻or运动?时尚or舒适?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熟的年轻人全都要!时尚年轻的外观、动力强劲的性能、舒适智能的内饰……全能均衡的配置才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欧尚汽车旗下的欧尚X5采用塑光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车型的设计风格,通过光与影的融合,展现出了一款年轻汽车该有的动感和科技感。再配以年轻化、智能化的内饰空间,欧尚X5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理想型”。近期,欧尚X5更是联动新青年,推出了进取版、国潮版、动感版等限定主题车衣,为年轻人的出行注入新活力!年轻人的diyi辆车该怎么选?年轻or运动?时尚or舒适?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熟的年轻人全都要!时尚年轻的外观、动力强劲的性能、舒适智能的内饰……全能均衡的配置才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欧尚汽车旗下的欧尚X5采用塑光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车型的设计风格,通过光与影的融合,展现出了一款年轻汽车该有的动感和科技感。再配以年轻化、智能化的内饰空间,欧尚X5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理想型”。近期,欧尚X5更是联动新青年,推出了进取版、国潮版、动感版等限定主题车衣,为年轻人的出行注入新活力!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