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快乐能量是什么呢?

快乐能量是什么呢?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在这个追求时尚、个性、独立的年代,我们消费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简单的功能需求,更是为了通过产品表达我们的感情、个性和态度。

尤其是汽车这样的大件,它是代步工具,亦是身份、价值、情感的载体。当你新买的爱车,得到同事朋友夸奖,引起路人围观赞赏,心里的喜悦将溢于言表。

今天,我们把这款开上能让别人夸你"时暑精"的好车推荐给你。

 

"在年轻人不爱"套娃'的年代,在欧尚Z6上,也让我们看到了欧尚汽车正在用充满未来和前瞻性的设

个性、大胆、激进、前卫......这是长安欧尚Z6留给许多车评人的印象,兼具科技感和运动感的棱.境美学设计,让它在同级 SUV 市场中走在了潮流的前端。

整体看上去,长安欧尚Z6有着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4699mm的车长,2795mm的轴距,使其轴长比达到0.595,领先同级,短距长轴设计,更加增强了向前的刚劲。1680mm的车高,1890mm车宽,则带来0.878的高宽比,在不牺牲空间的情况下,塑造出Z优的运动低趴姿态。

设计细节上面,长安欧尚Z6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刚劲稳健的侧颜和拉风动感的车尾。

 

具体来看,前脸部分时光叠影前格栅强调光与影的结合,多重棱形交错将格栅视觉空间化,降低车头重心提升运动科技感。流光锐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拉伸车头整体视觉宽度,3D上扬的灯角型面晶莹剔透,配合前保险杠平直而锋利的线条,车头看上去有棱有角、刚劲凌厉。

车身侧面,20寸铝合金运动轮载冲击力十足,双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型面的肌肉力量感,犀利的肩线提升了视觉重心,配合豪华车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刚劲之中透露着矫健,机甲战士的形象呼之欲出。

车身尾部,采用上窄下宽的外扩式车身设计,整车视觉重心更低更有力量感,搭配机械式缕空设计尾翼、四出造型排气管与下扰流饰板,营造出未来战士不好惹的形象。

高调廓形、吸睛前脸、运动轮毅、悬浮车顶、拉风尾翼、四出排气、大尺寸扰流板......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外观要素,长安欧尚Z6在棱.境美学设计理念下,自如运用这些时尚元素,打造出了立体刚劲、张弛有度、灵动有型的"汽车机器人"造型,备受车评人夸赞。开上它,你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的"时暑精"!

 

(本文所涉及的功能和配置并不代表实车搭载承诺,车辆实际配置、功能以官方正式发布的产品配置表为准)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