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优惠促销 > X5 PLUS年轻人的梦中座驾

X5 PLUS年轻人的梦中座驾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时代在变化,审美眼光也在变化。年轻一代慢慢地变成了买车的主力军,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车也是如此,不仅看颜值还得看性价比、回头率、操作性能、舒适感。2020年底欧尚X5推出市场,10万级的售价、颜值在线、配置越级、动力强劲,将年轻人对一款SUV的需求期待一一拿捏。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近两年的时间里,欧尚汽车又陆续推出了欧尚X5青春版、运动版、虎啸版、侠客版车型,Z近还发布了“新青年”主题的三款车衣,更是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近期欧尚汽车再一次为年轻人推出了值得期待的产品欧尚X5 PLUS,致力于为年轻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感受,快来看看这款面向升阶青年的全新车型吧。

 

动力:Z大马力188匹,让对手眼红

很多人说,一辆车的动力是Z重要的ZHIBIAO。动力可以不用,但是一定随时都要有。这话不假,无论在超车的时候还是起步的时候,超强的动力总是能给人更充足的信心,而且在道路上驾驶时也可以让人的内心更加澎湃。

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达成了完美的黄金动力。Z大功率提升至138kW,Z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在80km/h—120km/h的高速超车下的Z大加速度可达3.3m/s?,提升了接近30%,达到同级Z优水平。

 

这样充沛的动力,在道路上将变成一台性能猛兽,无论是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还是超车的时候,都可以快人一步,肆意潇洒。年轻人当然喜欢开更快一点的车,那么欧尚X5 PLUS就是年轻人的梦中座驾。

当然,这辆车不止考虑到了年轻人在超车与用车时候的体验,在各种路况下还都拥有充足的适应性。欧尚X5 PLUS拥有城市拥堵、高速巡航、急加速超车等多工况智能切换,带来可运动可经济的驾控体验。进可自如写意,退能居家安稳,这简直就是一完美的全能型SUV。

外观:一眼倾心,看上去就很快

在欧尚X5 PLUS官图揭晓以后,很多的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没错,这辆车的外观可以说是千人千智,但是大家都会对欧尚X5 PLUS外观给予好评。

从正面看上去,大尺寸的格栅带来了超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性能体验。锐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好像是老虎的爪牙,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油然而生。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这辆车将力度和气度汇聚一身。耀目,力纵于光。光的张弛之间,力量感澎湃而生。气度与力度汇集一身,为梦发光,无畏前行,年轻的坚定熠熠生辉。欧尚X5 PLUS着力于车身型面和车尾造型的塑造,尽显年轻的力量。呼应凌厉车侧特征,饱满富有肌肉感的型面。

车身的尾部同样出彩,欧尚X5 PLUS拥有很具有力量感的车尾曲线,形状更饱满,勾勒出运动的性感,带来临战蓄势般的力量感。首尾相呼应,让这款车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欧尚X5 PLUS在多处细节的着力雕琢,让光的颗粒感,突显进阶的高级感。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光带造型细节满满,如闪耀光镰夺人心魄,让夜色成为你的耀目秀场;灯组造型如书法顿笔回锋,力道尽显;熏黑底座配合LED光带,一体式设计带来纯粹和精致的美感。

这样年轻靓丽的一款车型,谁能不爱呢?

智能化:同级独有的车外语音,为年轻添彩

在这个年代,智能化就是年轻人的刚需。欧尚X5 PLUS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在体验上让人耳目一新,让车成为用户有趣的灵魂玩伴。

欧尚X5 PLUS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车外语音系统,在车外叫一声“你好,小欧”就可以让这辆车实现自动泊车、自动开关尾门,让用户更加省心、省力、省时间。

与此同时,这款车在车机系统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让开机速度媲美手机,两秒钟可实现导航。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欧尚X5 PLUS要省下你的每一秒,让极速出行从当下开始。

除此之外,顺风耳、千里眼等欧尚汽车备受瞩目的智能功能,欧尚X5 PLUS悉数搭载。还在车内搭载了30英寸的三联屏,让三屏互动成为可能。

欧尚X5 PLUS作为年轻人的DIYI辆车,无论是在外形、内饰、配置、动力、操控方面都出类拔萃,显然欧尚X5 PLUS很懂年轻人的需求,如此诚意满满的车型,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了!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7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7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7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7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7天
锐程PLUS ↓2.00万 7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7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7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7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7天
逸达 ↓1.40万 7天
奔奔E-Star ↓1.20万 7天
长安Lumin ↓1.20万 7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