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2024年想选个好开又智能的混动SUV?

2024年想选个好开又智能的混动SUV?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告别每个人都不容易的2023,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加好运、更有助力、更游刃有余地实现每一个梦想的愿景,抵达每一个想去的远方。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聪明有趣、好看好开的座驾,无疑会事半功倍。

作为“中国新能源车的优解”,欧尚Z6  iDD不仅具有高颜、高能、高智、高质的极致产品力,更拥有同级混动车型没有的“六好特质”:更大的电池包、二合一电机+6速电驱、带T发动机、双充电口、电池防护IP68级、标配备胎,绝对能够带给你全新的混动车型驾乘体验,让你在智慧汽车时代,秀出精彩。

 

 

高智觉醒人机合一,未来科幻座驾值得拥有

未来是人工智能与科幻的世界,所以我们的座驾也应该是一个来自未来、知心贴心的汽车机器人,而不是“莫得感情”的代步机器。

欧尚Z6 iDD就是这样一台科幻感座驾。9行15列沙漏单元组成的时空叠影双层格栅棱形重叠,尽现未来风范。内格栅根据不同驾驶状态,可自动变换进气角度,降低风阻。0.878高宽比,前进态势呼之欲出。更有104颗LED光源组成的流光锐眼LED前大灯,总光通量6600lm,兼具多种灯语动态变换,让人“一眼入魂”。

 

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内,所看、所触、所听,皆是来自未来的体验。舰阵式分布三屏十分吸睛,12.3英寸超棱切割中控屏+10.3英寸悬浮全液晶仪表屏和面板镜像式叠合交融,错落有致。一旁的9.2英寸智慧小欧屏更是“点睛之笔”,化身专属智能管家,辅助用户调度八方!

 

智能体验,唯快不破!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配备高性能极速8核芯片加持,拥有2.0GHz计算频率,每秒2万亿次神经的算力,可轻松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开启导航等高频操作,配合60Hz屏幕刷新率,快速响应用户需求。

 

在硬核算力的加持下,欧尚Z6 iDD系列“黑科技”更是别树一帜。行业首创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重新定义人车交互,像朋友对话一样自然。行业领先“灵宠召唤”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泊车动口不动手,新手更省心,老司机更省力。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各种驾驶信息全息3维投影,无需“来回瞥”便可感知全路况,更轻松、更安全。DTS影院级3D环绕音效匹配高保真音响,带来影院级震撼环绕音效享受。

此外,更有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2.0、一键安全超车模式、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陪伴式智慧导游等智能buff加持,总而言之,欧尚Z6 iDD就是一台越开越聪明、越相处越喜欢的汽车机器人!

 

高能续航,可油可电,特级混动轻松领航

电池容量大、续航里程长、动力系统强,欧尚Z6 iDD内核也全是“黑科技”。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28.4kW·h更大的电池组容量,带来同级领先的15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1200km综合续航里程,高效节能。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zui大净功率122kW, zui大净扭矩255N·m,与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的高能电机配合下,澎湃激情,一脚就有!

 

更重要的是,欧尚Z6 iDD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一方面,发动机可以一边驱动,一边利用富余功率给电池充电。另一方面,Z6 iDD还具有独特的iDD智慧控制系统与能量管理系统,让发动机、电机、变速器等关键零部件长期维持在高效区间,并可以联动导航,预知拥堵路况,实时调整电量策略,提供更长的EV输出时间,实现优的经济性。

在这套节能系统的加持下,Z6 iDD 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0.7L,WLTC综合油耗只有1.3L/100km,即使在馈电情况下油耗也只有5.7L/100km,同级无出其右。市区用电,长途用油,可油可电可增程,超长续航0焦虑。

 

 

总结:

新年新气象,迎接2024年,拥有一台“汽车机器人” 欧尚Z6 iDD无疑会让生活增添新的精彩,让驾乘充满更多乐趣,让我们与这个世界的交互充满更多可能。这样一台中国特级混动,只要15万左右的价格就能入手,绝对称得上是买新能源车的优解。如果你对于新的一年有着非常多的期待,不妨从一台欧尚Z6 iDD开始。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7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7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7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7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7天
锐程PLUS ↓2.00万 7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7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7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7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7天
逸达 ↓1.40万 7天
奔奔E-Star ↓1.20万 7天
长安Lumin ↓1.20万 7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