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优惠促销 > X5 PLUS重塑年轻运动个性标签

X5 PLUS重塑年轻运动个性标签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到底新时代的消费者,更喜欢什么样的车?从面世23个月以来,月均销量破万的销量上面,你绝对能够知道,欧尚X5系列,这地位真是杠杠的!为了给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多惊喜,欧尚X5又双叒叕出新车衣了!新青年车衣登场,就再次掀起了一波热潮。

欧尚X5的出现让我们感到惊喜,而欧尚X5 PLUS的亮相则是再次给到我们惊艳的感觉。那么欧尚X5 PLUS这款全新的SUV有什么亮点呢?

外观激进,颜值担当

欧尚X5 PLUS基于MPA2平台全新升级,打造全新的塑光设计美学。其车身长度为4540mm,轴距为2715mm,轴距与车长比例达到1比1.67,符合年轻人审美。

首先,它将进气格栅换成大面积的六边形,采用3D曲面无界格栅设计,通过高亮钢琴烤漆材质的点阵式细节以及两侧钢琴按键式细节装饰,营造出一种高级精致感,再配上一组眼神犀利的集成式大灯,使其看上去更加激进、大气。车身侧面利用间断式腰线勾勒出动态十足的线条感,尽显年轻的个性与张扬。而且,为了让运动感和力量感更加明显,欧尚X5 PLUS还在车的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尾灯设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亮灯后如星河卷浪,非常好看。其次,欧尚X5 PLUS还将前罩向前延伸了36mm,并下压5°,保持原来运动流线低趴体态的同时也增加俯冲的动势。

更重要的是,欧尚X5 PLUS还提供了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星云绿共七种配色,每一种颜色都洋溢出不一样的个性,相信总有一种颜色适合你!

 

强劲动力,势不可挡

作为面向“新时代新青年”的车,欧尚X5 PLUS难道只有好看的皮囊吗?当然不会啦,它的动力性能可是杠杠滴。

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zui大功率提升至138kW,zui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这个是什么概念呢?健康人的一次心跳大约持续一秒,也就是说欧尚X5 PLUS的起步响应比我们的心跳快多了。即使在80km/h—120km/h的高速超车情况下,欧尚X5 PLUS的zui大加速度也可达到3.3m/s²,在同级别SUV中名列前茅,满足年轻人追求快感的欲望,不输在起跑线上。与此同时,欧尚X5 PLUS也没有为了动力而放弃舒适,为了让用户的驾驶感受更加良好,它不仅利用四轮独悬来降低震感,而且还采用轮端扭矩技术来增加平顺感,做到操控与舒适的惬意融合。

科技加持,智能出行

以前,汽车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但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一个智慧快乐座舱,是一个可以让你轻松生活,尽享趣味的高价值产品。

欧尚X5 PLUS的“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内置22个大场景和226个子场景,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出行需求。驾驶过程中,用户可以和欧尚X5 PLUS进行对话,只需要一声“你好,小欧”,便能轻松实现播音乐、开天窗等操作;而停车等人时,用户则可以用无麦车载KTV、YYDS定制语音助手进行娱乐,享受自定义的快乐。

同时,欧尚X5 PLUS内饰采用三联屏设计,分别是:仪表屏、中控屏和驾驶辅助屏。对于仪表屏和中控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驾驶辅助屏又是什么呢?在其他车的身上似乎很少见到它的身影。其实,驾驶辅助屏用途特别多,不仅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而且还可以实现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和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让驾驶更简单,更安全。

欧尚X5 PLUS专为年轻人而来,他们不甘于平凡,不守于安逸;他们心怀希望,自信向前,充满活力与冲劲,他们是心中有光的年轻一代!欧尚X5 PLUS精准契合新生代人群的价值观、审美观,不仅产品个性鲜明,而且注重实用与品质,以贴合年轻人的价值属性,链接他们的世界。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