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全新欧尚Z6来袭 专为年轻人打造

全新欧尚Z6来袭 专为年轻人打造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作为长安的子品牌,长安欧尚近两年的表现给到了我们太多惊喜。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首先就是长安欧尚系列的整体售价要比长安更低,并且在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也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性价比颇高;另外一方面就是长安欧尚的车型设计要更加年轻动感,毕竟现在90后甚至00后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军,长安欧尚很好的满足了这些颜值党的需求。

先从设计上看,欧尚Z6不负“机器人”的称谓。在挺拔的车头上,以分明的走线刻画出了形似“赛博朋克风”的视觉印象。融合锋锐的几何截面后,面门显得分外有型。近概念化的细节塑造甚至不乏超现实主义色彩,比如那对细长的刃状前灯与无处不在的“三角”元素。由内至外弥散的数码意味很是贴切它的科技+智能定位。

尾部造型方面,zui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配备在车顶上方的小尾翼,虽说也能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一定的下压力,但其zui大的作用还是装饰性,用以强化车辆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改为了狭长扁平的分体式尾灯。

欧尚Z6的内饰同以锐利的棱角+数字化设定来突显冷峻感和科技氛围。可以看到,10.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是内饰的核心所在,悬浮式造型与这套内饰结合得浑然天成,整体感很出色。内置系统为全新研发的OnStyle 5.0系统。

配置方面,欧尚Z6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远程启动功能、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等等功能,在功能配置上欧尚Z6的基础配置相当丰富,实用性也不差。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一共有三种动力,分别是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和蓝鲸1.5T+7DCT,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发动机zui大功率为122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电动机zui大功率为110千瓦,电动机zui大扭矩为330牛·米,蓝鲸2.0T发动机zui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蓝鲸1.5T发动机zui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长安欧尚Z6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动力系统,都达到了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水准,如果接下来的预售价格比较合理的话,对于其他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还是能够形成不小的冲击。你这款车又抱着怎样的看法呢?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7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7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7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7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7天
锐程PLUS ↓2.00万 7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7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7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7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7天
逸达 ↓1.40万 7天
奔奔E-Star ↓1.20万 7天
长安Lumin ↓1.20万 7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