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X7 PLUS购车推荐 更适合年轻人

X7 PLUS购车推荐 更适合年轻人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外观设计上,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基本延续了长安欧尚X7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精致。欧尚X7 PLUS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双层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高亮黑菱形网格,前包围两侧及侧裙都搭配了红色饰条,运动感十足。

中网两侧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采用并排的三个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与此同时,前进气格栅下部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组件。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前后贯通的腰线设计,尾部为贯穿式LED尾灯,下方的镀铬饰件也非常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 7座版的车身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据新消息显示,东风本田CR-V即将迎来换代,并新增7座版本。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通过对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进行对比可以发现,欧尚X7 PLUS 7座版具有明显的优势,这意味着 PLUS 7座版的内部空间表现或领先于东风本田CR-V 7座版。

空间充裕,不落下每一名“成员”!

基于宽大的车身尺寸,欧尚X7 PLUS 7座版的空间表现成为众人关心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7座版上市之前,欧尚X7 PLUS普通版已经收获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新车能够再次赢得消费者的好评,那么欧尚X7 PLUS将会在10万级SUV市场上成为受欢迎的产品。

众所周知,判断一款7座SUV/MPV车型是否具有充裕的空间表现,关键就在于第三排空间是否具有足够的舒适性。新车的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坐垫高度、26°座椅靠背角,确保了用户能够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

当车内处于满员状态时,后备箱容积为280L,进深为370mm。不得不承认,处于满员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还是略显紧凑,基本只能放置24英寸的行李箱。不过,车辆为5人乘坐时,放倒第三排,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展至780L。

对后备箱空间相对紧凑这一问题,缸哥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作为一款10万级7座SUV,难免会存在短板,但是对比车辆解决的难题,后备箱空间这一短板便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总结

自欧尚X7系列上市至今,随着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已经收获了30万以上消费者的认可,成了紧凑型SUV市场口碑、销量双丰收的SUV车型。在 PLUS 7座版的加入下,系列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覆盖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7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7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7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7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7天
锐程PLUS ↓2.00万 7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7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7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7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7天
逸达 ↓1.40万 7天
奔奔E-Star ↓1.20万 7天
长安Lumin ↓1.20万 7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