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欧尚Z6 iDD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欧尚Z6 iDD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年末辞旧迎新之际,不少朋友都有为自己添置一辆新车的打算。当下,“Z世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既要满足在市区的日常通勤,又能在节假日带着家人一起享受旅行的轻松惬意。

那么,一辆怎样的车,才能又在市区出行方便,又在野外享受乐趣呢?今天我们给到的答案就是欧尚Z6 iDD。作为“中国特级混动”,欧尚Z6 iDD拥有“六好特质”,市区用电,长途用油,可油可电可增程,这辆车就是混动车型的不二之选!

颜值出色,欧尚Z6 iDD让你一见倾心

当下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当然,这句话放在汽车身上也显得很贴切。一辆好看的车总能第1时间引起人们的回眸,而这辆欧尚Z6 iDD就在外观上投入了精巧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欧尚Z6 iDD采用了棱·境美学设计语言,这一设计打破了传统的外观设计表现,加入了全新的车型理念。棱,展现刚劲凌厉之美;境,投射鲜明不羁个性,欧尚Z6 iDD在视觉上更显灵动、刚劲与张扬。

在车身的侧面和尾部,美观的线条让整体车身看上去更加秀美和刚毅。在城市中,这辆欧尚Z6 iDD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在出行还是回家,这辆欧尚Z6 iDD总能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性能为王,超强的动力让你一骑绝尘

对于一辆混动车来说,跑的要省,但要在省的同时,动力也不能打折扣。都说动力就像男人兜里的钱,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同样,对于一辆车来说,动力是你说走就走的畅快,也是你超车时快人一步的激情。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动力是一辆车的必需品,而欧尚Z6 iDD在动力方面让人有着不错的惊喜。1.5T涡轮直喷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可以来到7秒级,让你每一次起步都信心十足。

百公里纯电续航,省油绝不是说说而已

作为城市中的旅人,我们日常用车的大多数场景都是在日常通勤,而这恰恰是欧尚Z6 iDD更擅长的地方。

其搭载的28.4kWh大容量电池组,可实现150km纯电续航,经济节能,满足了用户的0燃油出行需求;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还有着1200km的综合续航表现,时刻为用户的长途远行保驾护航。

想想看,加了一箱油就可以跑1000多公里。在油价飞涨的年代,这样的纯电续航能力可以显著降低用车成本,这正是欧尚“以客户为主导”这一宗旨的zui佳写照。

超强电池管理系统,行驶的每1米都为节能而生

拥有一个大电池包,只是欧尚Z6 iDD的基本操作,如何把这个大电池包和发动机以及一系列的相关系统相匹配好,这才是欧尚Z6 iDD更加拿手的地方。

得益于iDD智慧控制系统和OnStyle数字引擎的加持,欧尚Z6 iDD在智能科技方面为用户带来了诸多便利。可以根据前方的实时拥堵路况,来规划zui佳的省油策略,帮助用户还没有到达目的地之前,就先把燃油节约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Z6 iDD还采用了智能汽车超低功耗电源管理技术,在静态超低电流控制技术、12V电池健康管理技术、以及电源实时监测预警技术,在这些技术的共同配合、高效协作下,车辆的休眠与工作得到更好地平衡,进而为用户带来更充沛的能量支持。

 

总结:

欧尚Z6 iDD作为中国特级混动、新能源汽车zui优解的实力有目共睹,此次的福利更是实打实为用户带来优惠。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赶在年底为自己添置一辆爱车,在新的一年开启美好用车生活。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