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十堰新长安 > 企业新闻 > 长安欧尚Z6女生出行的首选

长安欧尚Z6女生出行的首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生活中,我们总是希望身边有一个体贴的 TA ,事无巨细为你安排得明明白白。你想要的这种体贴感,在这款车型上可以找到。它对你的关怀覆盖了上车前、上车后多种实际用车场景,就像一位绅士管家,带给你仪式感满满的出行体验。

 

【一】迎宾模式,精心设计给你尊贵享受

绅士的贴心不会太张扬,而是很自然地存在于点滴之间、细微之处。比如长安欧尚Z6迎宾模式,这是一个平时基本上不会有人特别在意的功能,但就是这样看似简单的功能,却省去了忘带钥匙、忘关车窗等诸多烦恼。

当你身上携带钥匙距离车辆4米时,无需任何动作,炫酷的迎宾灯点亮,Z6机器人向你发出"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出发"的问候。当你距离车辆1.5米左右时,在Z6机器人的变音中车辆自动解锁。

当你停好车,携带钥匙距离车辆2米左右时,无需任何动作,在闭锁灯光伴随着汽车机器人沉睡的音效中车辆自动闭锁、车窗/天窗自动关闭、后视镜自动折叠,再也不用担心忘记锁车、关窗了。

【二】人脸识别,不经意间给你zuijia体验进入长安欧尚Z6车内,你既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棱.境美学设计和精工用料带来的豪华感,又能感受到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感。

 

由于搭载了FacelD3.0人脸识别系统,进入车内系统便能识别到你的身份,瞬时联通车机账号,座椅、后视镜也会恢复至你喜欢的样子,此时,你只需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

一路上, DMS 驾驶状态监测系统还会及时关怀提醒,它若发现你有注意力分散、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会有对应的语音关怀提示。

 

【三】可盲操空调,细微之处给你周到呵护对于出行时使用Z频繁的空间,长安欧尚Z6给出了3种调节方式,你不仅可以屏幕触控、语音控制,而且还可以用中控扶手箱处集成的旋钮+按键来调节。

长安欧尚Z6这套形如天使之翼的多模式可盲操空调物理按键,考虑到了后座有宝宝熟睡等不方便使用语音的情况,让你眼不离路就能调整车内温度和风量,使用起来便捷又安全。

在长安欧尚Z6身上,这种蕴藏于细节之中的暖心设计还有很多,比如一键休息模式、洗车模式、一键安全超车模式等等。当外面的世界充斥着喧器与浮躁,当内心被焦虑和疲惫所占据,请将路上的时光交予"汽车机器人"长安欧尚Z6,让它的贴心、温暖和可靠抚慰你的心灵,伴你一路向美好前行。

电话: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十堰新长安

  • 主营: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2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3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2024 十堰市新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2号【20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