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周口市太清路中段万国车世界对面
周口昌通风行 > 企业新闻 > 全家欢乐的移动空间,风行游艇有话说

全家欢乐的移动空间,风行游艇有话说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装得进全家欢乐的移动空间,风行游艇有话说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推行,父辈也加入“带娃大军”,“大家庭自驾游”逐渐成为日常。一辆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的汽车产品,才能满足家庭消费者的全新出行需求。放眼整个家用车市场,风行游艇绝对是一款集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安全、丰富配置、人性化细节设计于一身的首选车型。

 

 

空间够大,装下全家人的欢乐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大家庭而来的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天生具备满足中国家庭出行场景的价值属性。风行游艇的整车空间设计非常到位,拥有4850mmx1900mmx1715mm的车身尺寸,及同级更优2900mm轴距,为车内座椅提供更为灵活的布局,前后排均匀宽敞,每排乘客都能得到良好的乘坐空间。

 

 

强大二排,全家人都爱的自由空间

风行游艇的第1、二排座椅可以180°接平,实现集舒适与便利一体的“游艇躺”,配合高品质睡眠头枕,随时随地休息充电。“强大二排”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滑动160mm,座椅合并可开启亲密无间的欢乐亲子时光;分开时中央过道更大达180mm,宽敞舒适,老人小孩上下车更方便舒适。

 

第三排座椅座垫宽适,1.2米长度超越竞品,坐垫角度加强腿部支撑,坐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彻底脱离了三排座椅“板凳感”;杯架、USB接口,独立空调,实现同级独有的后排与前排同样舒适,满足多样需求的真七座。

令人惊艳的是,第三排还支持4/6放倒,拓展行李箱空间,既能装下大件行李,也能作为孩子的临时游乐场,满足多人口家庭出行全方位需求。

 

越级品质,“坐”享舒适体验

除了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风行游艇还有与轿车媲美的舒适化配置和越级品质。风行游艇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拥有卓越的触感及透气性能。主驾位配备电动10向调节,带通风、加热、按儿摩、记忆功能,其5种按儿摩模式、3种按儿摩强度选择,随时缓解疲劳,实现轻松无负担驾驶;副驾配备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老板键等功能,同样舒适尊贵;全车的侧翼可调式航空睡眠头枕,让乘坐皆舒适,旅程皆放松。

 

 

高能低耗,尽享驾控乐趣

在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其搭载的1.5TD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85N·m,能够爆发出197匹的更大马力,日常路况轻松拿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可以说,风行游艇优越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兼具,满足日常通勤、周末出游、全家旅行多种场景需求。 

 

汽车逐渐成为生活品质的象征,对于当代大家庭消费者们来说,风行游艇是一辆能装下全家欢乐的完美座驾,是当仁不让的“首选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更勇担央企责任,推出10亿超级置换补贴政策,购买东风风行旗下车型,可享受至高60000元的置换补贴,赶快到店选购心仪车款吧。

你见过风行游艇实体车吗?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风行游艇 1.5T 观海版 15.69万 0.00 15.6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游艇 改款 1.5T 扬帆定制版 13.99万 0.00 13.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扬帆版 11.99万 0.50 11.4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追风版 13.19万 0.50 12.6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尊享版 13.59万 0.50 13.0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逐浪版 14.19万 0.50 13.6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揽月版 15.49万 0.50 14.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旗舰版 15.69万 0.50 15.1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周口市太清路中段万国车世界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周口昌通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周口市太清路中段万国车世界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M7 ↓2.50万 1天
风行雷霆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风行T5 EVO ↓1.5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2024 周口市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周口市太清路中段万国车世界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