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企业新闻 > 短途代步,几万块的宝骏悦也也挺香

短途代步,几万块的宝骏悦也也挺香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家里有台汽油车了,不过一般不出远门,油耗始终都不低,有时候算算开车还得交停车费不划算,只要天气允许,我都会骑车去上班,后来见有同事买新能源,几万块也挺香,除了不是很上台面,代步确实还不错,后来我也动了换车的心思,目标就是几万块的纯电动,能代步就行。自从试驾了宝骏悦也这个车子以后,我的换车心思就更强了··········

 

首先,它的名字起得就相当有意思,悦也悦也,和越野同音,让人一听就记住了它。外观方面也是很有特色的那种,方方正正的,像个盒子,硬派中又萌趣,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特别运动的户外露营的感觉,横平竖直的设计给人一种正经的感觉,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看的,时尚精致的感觉。后来,我真的就拿下了,咱不吸烟不喝酒,两年就能省出来一辆悦也了吧,想想还挺值得。
 

 

黑色的悦也看着很搞笑,假正经的感觉,而且挺好玩的,车身不大,气势营造的倒是很足,前脸的造型看着有点硬派越野车的感觉,但是配上它小巧的车身,又觉得不是那回事,好在整体来看萌萌的,还不错。

大灯挺亮的,造型也很复古,反正我觉得很另类吧,比起满大街让人脸盲的车子,悦也倒是挺个性的。

三门四座的设计,我觉得开着上班确实合适,车身短小精致,想买大车的绕道,但是想要小车的,它确实很合适。每次开车上路,都有不少人给我行注目礼,毕竟咱看着确实很另类,很吸睛。

 

尾灯和前大灯是一样的设计,萌萌的,就是那种奶凶奶凶的感觉,我还挺喜欢的。

空间比较紧凑,前排我觉得比较宽敞一些,俩成年人还是很宽敞的,后排也就是2个人,再多真的不建议,因为腿部空间不大,这车确实不太适合大块头坐,人多也挺不舒服的,但是平时一两个人上班开一下,还是可以的。

后备箱基本可以说是没有的,储物空间很小,所以买车要谨慎,如果和我的需求一样,就是简单的代步,我觉得还好。

主副座椅是支持电动调节的,但是没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必要的时候也能拉个东西。前排主副驾通道采用贯穿式设计,一侧门受限时可以从另一侧门下车,这个设计还是蛮好。

中控屏有10.25英寸了,屏幕的分辨率有点底,画质有点差,如果画质好一些就显得更高档一些,KiOS智能互联系统,3D新一代语音交互,全场景导航助理,智能交互系统反应很灵敏,很有趣,也很好用。采用后置后驱布局,zui大功率50千瓦,140牛米扭矩,zuigao时速100公里,纯电续航303公里,开起来感觉动力还不错,3.381的车长,开起来还是蛮灵活。个人感觉这台纯电小车还是蛮有趣的,很时尚,出去的话头率很高。智能化表现不错,驾驶辅助功能实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配置比较丰富,外观比较好看,如果对空间需求不是很高,我觉得可以考虑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宝骏悦也 303km 旗舰版 8.08万 0.20 7.8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宝骏悦也 303km 智尊版 9.08万 0.20 8.8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悦也 303km 旗舰版 7.98万 送礼包 7.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悦也 303km 智尊版 8.98万 送礼包 8.9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2.60万 1天
宝骏KiWi EV ↓1.5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宝骏云朵 ↓1.00万 1天
五菱星辰 ↓0.9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星云 ↓0.80万 1天
宏光MINIEV ↓0.40万 1天
五菱星驰 ↓0.40万 1天
五菱荣光EV ↓0.20万 2天
五菱Air ev晴空 ↓0.20万 1天
宝骏悦也 ↓0.20万 1天
宝骏悦也Plus ↓0.20万 1天
五菱荣光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V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PLU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S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0.10万 1天
五菱龙卡 ↓0.10万 1天
五菱佳辰 送礼包 1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海口良驹欢驰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116号五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