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凯迪拉克旗舰店 > 企业新闻 > 无后驱、不豪华,2024款凯迪拉克XT5

无后驱、不豪华,2024款凯迪拉克XT5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说起“无后驱、不豪华”这句话,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便是凯迪拉克了,虽然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只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但是它旗下的车型在品控能力上还是十分出色的,再加上价格上也有着不小的优惠,所以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在销量上虽说不是“大富大贵”,但也能保证每个月可观的销量。而就在9月22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的凯迪拉克XT5正式他迎来了自己的2024款车型,那么这台2024款凯迪拉克XT5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与老款车型相比究竟有何变化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以下配图为2023款车型)

首先来看外观设计上,2024款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和老款车型一样的设计语言,整体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在车漆方面新增了两款全新的配色,分别为多瑙蓝和水墨灰,而在前脸部分,这台新车依旧是盾形的格栅设计以及点阵式的格栅内部结构,再加上格栅周边的银色装饰条,在视觉效果上给人的感觉依旧震撼,同时在车头两侧,新车也依旧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泪眼大灯”设计,点亮之后的辨识度还是很有看头的。

 

而从侧身看去,2024款凯迪拉克XT5美系肌肉车的风格就会一览无遗,首先它的车身体量比较大,再加上二段式的上扬腰线设计,会给人一种较强的肌肉感,这也是美系车一贯的设计风格了,而且在车门的下方和玻璃的上方,它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精致程度。

至于尾部设计,2024款凯迪拉克XT5的尾灯组也是一切照旧,而后包围也同样是双出的排气布局,尾部的上方也依旧是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在运动质感和辨识度上的表现,它也是有些许心得的,不过较高的底盘离地高度,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还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毕竟2024款凯迪拉克XT5可是一台中型SUV

要说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地方,那就必须是它的动力了,毕竟人家的广告语便是“无后驱,不豪华”,而2024款凯迪拉克XT5在这方面全系都采用了一台型号为LXH的2.0T引擎,其性能参数为237Ps+350N·m,变速箱则采用了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足以称的上是黄金动力了,再加上凯迪拉克精致的底盘调校,在操控属性上,它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电话: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凯迪拉克旗舰店

  • 主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能源,...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能源,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凯迪拉克XT6 ↓12.30万 7天
凯迪拉克XT5 ↓11.30万 7天
凯迪拉克CT5 ↓7.50万 7天
凯迪拉克CT6 ↓5.50万 7天
凯迪拉克CT4 ↓5.00万 7天
凯迪拉克XT4 ↓3.80万 7天
凯迪拉克GT4 ↓3.50万 7天
IQ傲歌 送礼包 7天

©2024 青岛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