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凯迪拉克旗舰店 > 企业新闻 > 凯迪拉克全新XT4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XT4正式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5月28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旗下新款凯迪拉克XT4 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7万—27.57万元,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车内换装了家族化新的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动力部分则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前脸继续采用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格栅上方加入有一根镀铬饰条,形成镂空的效果。两侧大灯组则是前脸的升级重点,其中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形成更加醒目的“戈”形,远近光灯呈竖状排列,并与仿进气口装饰相融合。下方前包围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拥有更强的立体感。此外,新车进气格栅继续提供点阵镀铬和黑色网状两种风格可选。

 

新款凯迪拉克XT4侧面轮廓倒是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通过贯穿式腰线和敦实饱满的车身带来美式SUV独特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相比之前有小幅增加。

 

尾部继续采用颇具辨识度的竖状“L”形尾灯组,中间还加入有凸起的线条来提升立体感。底部后包围由大面积黑色材质组成,并保留了双边双出的方形镀铬排气,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在细节处,新车将后雾灯从两侧的位置调整到中间,并且尾部红色反光条移至两侧,同时也变为竖状。

 

相较于外观,新款凯迪拉克XT4车内的变化要更大一些。新车全系标配家族化新的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拥有9K像素+10 亿种色彩显示细腻逼真的画面,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5G网络、丰富的APP应用、OTA升级、ICC车内对话增强等功能。

 

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银色实体按键,并加入有背光灯,兼顾精致感和实用性。中央通道区域设置有电子挡杆、多媒体操作旋钮、两个水杯架等。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驻车、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自动驻车、车道保持辅助、14扬声器AKG音响、AKG主动降噪、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带位置记忆)、全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等。

 

动力部分,新款凯迪拉克XT4入门版风尚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余车型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加入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XT4于2018年下半年国产上市,此次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主要是换装了家族化新的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使得内饰的科技感提升许多.

电话: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凯迪拉克旗舰店

  • 主营: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能源,...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能源,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凯迪拉克XT6 ↓12.30万 7天
凯迪拉克XT5 ↓11.30万 7天
凯迪拉克CT5 ↓7.50万 7天
凯迪拉克CT6 ↓5.50万 7天
凯迪拉克CT4 ↓5.00万 7天
凯迪拉克XT4 ↓3.80万 7天
凯迪拉克GT4 ↓3.50万 7天
IQ傲歌 送礼包 7天

©2024 青岛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路与赵红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