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达汇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彩虹门北侧
鑫达汇城起亚 > 车友活动 > 一起来亚社区 | 盐城车友活动精彩

一起来亚社区 | 盐城车友活动精彩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摘要:这个周末,和起亚车友们共享名医坐诊,领悟中医养生之道,实地试驾EV6...更多精彩活动瞬间详戳↑↑↑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盐城的秋风和煦轻柔。「一起来亚」社区于本周六(10月28号),在盐城港府洲际酒店,为盐城起亚车友们定制了一场“焕活健康  E心为你”的专项医疗车友活动。快来一览活动当天的精彩实况吧!

省级名医坐诊 专属医疗服务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尝试通过体育锻炼以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而太极养生则在中青年群体中十分推崇。我们借此机缘,邀请到了太极拳的专业讲师,为起亚车友们现场演示太极拳的习练方法,并给到专业动作讲解,受邀车友们纷纷参与互动~

车友们亲身试练后表示:“跟着讲师完成一整套太极拳动作,感觉通体舒畅也没有气喘吁吁,这种科学的有氧运动,既安全又便利。不受专用器械、场地的影响,很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我们还为车友们送出了一款起亚定制的砭石,并由医疗专家现场教授如何正确使用砭石进行穴位按压,以此缓解身体不适。

与此同时,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的边振医生和新西兰中医学院的Julia ji医生为现场下定的车友提供一对一深度问诊服务,并给到预防保健等相关医疗建议。下定车友们分别与两位省级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汲取宝贵的医疗知识同时,对自身今后的康养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EV6畅快试驾 下定抽得豪礼
本次盐城车友活动招募上线之初,就有不少对起亚EV6感兴趣的车友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我们结合活动场地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规划了试驾路线,只为给试驾车友们提供一个的EV6试驾体验。一起来看看试驾当天的下定车友对EV6的真实试驾感受吧!

原焕驰车主 · 天涯L
我开燃油车已长达5年之久,新能源车型的上市更符合我对智能化车机的需求。原本就是起亚的老粉,这次EV6的上市我和爱人也商量了很久,今天试驾后就当场下定了。不得不提的是,EV6配备12.3英寸曲面信息娱乐屏幕和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相当符合我的预期。SBW旋钮式电子换挡和中控触摸按键也很灵巧,给人一种更智能、便捷的操控体验,在试驾途中实际感受车机后猛然有一种驾驶乐趣,坐等实车了。

EV6下定车主 · 日光倾城
起初对EV6产生兴趣源于朋友盲订了一台向我安利,恰好EV6的轿跑外观也在我的审美上,喜欢这种开在街上独树一帜的感觉。在试驾路线上大胆感受了一下3.5秒加速,这种提速感真的前所未有,想必之后变道超车都会更加利索。看官方宣传的EV6 GT还装配了电子控制悬架(ECS)和电子控制防滑差速器(e-LSD),恰好在试驾途中有弯道路线,能明显感觉到车身的平稳性,这种人车合一的驾乘感和操控感深得我心。当场下定还参与了抽奖,能抽到奖品简直太幸运了哈哈哈!希望今后能在盐城认识更多的EV6车友,组个车友会玩玩~

非常感谢盐城起亚车友,能积极报名参与本次“焕活健康  E心为你”的主题活动,在金秋十月的一个周末,为彼此留下了美好回忆。

后续,我们将在更多的城市开展起亚车友活动,请大家点击关注下方「一起来亚」小程序,注册成为「一起来亚」社区会员,获取新活动资讯,互动赢积分兑好礼!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见。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起亚EV6 671km 后驱GT-Line 28.28万 送礼包 28.28 询价 试驾
2023款 起亚EV6 638km 四驱GT-Line 31.28万 送礼包 31.28 询价 试驾
2023款 起亚EV6 555km 四驱GT 41.98万 送礼包 41.98 询价 试驾
2023款 起亚EV6 555km 四驱GT Opt 43.98万 送礼包 43.9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彩虹门北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鑫达汇城起亚

  • 主营:
    悦达起亚·新能源,起亚·新...
    悦达起亚·新能源,起亚·新能源(进口),悦达起亚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彩虹门北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狮铂拓界 ↓3.20万 1天
赛图斯 ↓3.00万 1天
起亚K5 ↓2.50万 1天
起亚K3 ↓2.30万 1天
智跑 ↓2.00万 1天
奕跑 ↓0.40万 1天
嘉华 送礼包 1天
起亚EV6 送礼包 1天
起亚EV5 送礼包 1天
索奈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鑫达汇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彩虹门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