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俊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龙大道60号小区中汽车城(中国烟草配送中心对面)
东风日产惠州俊通总店 > 优惠促销 > 来江北日产薅羊毛 月末全车系优惠6万

来江北日产薅羊毛 月末全车系优惠6万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江北日产薅羊毛 月末全车系优惠6万

买东风日产 首选【江北俊通新能源体验中心】惠动全城 一价到底 :
【预约礼】★"立即致电“400-126-5763 VIP专线”,来电咨询、节约时间、更享受专属网络VIP特权价,MM恭候您的来电!
【预交礼】★"预交99元意向金抵1888元购车红包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探陆、艾睿雅 启C大V VX6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抢订礼】★"活动期间前3名订车赢取5年10桶全合成机油
【特价礼】★"活动期间厂家支持10台现车特价车型
【转介礼】★"日产车主转介绍成功购车赠送至高10000积分
【置换礼】★"任意旧车到店免费评估,0首付 0折旧 换新优惠至高6万
【金融礼】★"1成首付、36-60期超低利率、低至2.7厘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红包墙赢取家电大奖
本店订车优势:手续简单提车快!!!服务真诚优惠大!!!
五公里上门接送服务!!!晚上营业至21:00!!!
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整车销售,保险,二手车置换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关注惠州俊通专营店智能展厅,足不出户看日产,还可领取购车补贴!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龙大道60号小区中汽车城(中国烟草配送中心对面);公交-30路烟草物流园站;自驾-导航至东风日产惠州俊通专营店

电话: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龙大道60号小区中汽车城(中国烟草配送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风日产惠州俊通总店

  • 主营: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新能源...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龙大道60号小区中汽车城(中国烟草配送中心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惠州市俊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龙大道60号小区中汽车城(中国烟草配送中心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