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福州五菱销售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名星汽车城内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仓山旗舰店)
五菱汽车福州五菱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创业新装备五菱征途 18期免息贷回家

创业新装备五菱征途 18期免息贷回家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8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8日, 五菱征途是针对当下年轻奋斗者,在新行业新场景下的多元用车需求,所打造的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青春型皮卡。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货箱搭载了模块化的龙门架结构。后斗箱内尺寸2000×1520×365mm,底部纯平,可三面打开,具备出色的运载能力以及极强的可拓展性。货箱内部覆盖高分子涂层装甲,防腐防锈更耐磨,周边配备实用绳钩及尾门拉绳,满足用户多种载物需求。
青春奋斗卡 5.88万起 至高补贴3000元:
金融补贴礼:尊享18期0利息,首付不过万,月供不过千
全民焕新礼:1500元置换补贴
【网络报名和电话预约400-173-3896】价位您不用担心,预约来店购车直接享受工厂直销价,并享受"一对一"VIP购车服务!给您的不只是专业,而是福州五菱宝骏汽车优质的尊享服务! 
★一、上五菱宝骏官网、购物旗舰店,各种热销车型优惠券抢到手软; 
★二、老用户专享置换礼!闽/蓝牌车型到店免费评估;
★三、所有车型均可办理分期购车,还有0利率等各种金融方案由您选择,手续简便,放款迅速,资金到位不用愁。

优惠条件

搭配消费:
店内置换
报废置换
优惠前提:
本月内订车
本月内提车

车型促销

其它:所有蓝牌车辆进店购车享500元购车礼包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1款 1.5L 手动 进取版 5.88万 5.88万 现车充足
置换
2021款 1.5L 手动 开拓版 6.28万 6.28万 现车充足
置换

电话: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名星汽车城内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仓山旗舰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置换五菱征途,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新车信息
*
*
*
*
发送验证码
旧车信息
*
请选择品牌
请选择车型
请选择车款
 
*
  万公里
*
请选择
 
提交置换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五菱汽车福州五菱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名星汽车城内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仓山旗舰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五菱汽车福州五菱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名星汽车城内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仓山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