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祺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甘肃仕通汽车公司院内)
广汽传祺兰州祺瑞达店 > 优惠促销 > 传祺E9下订享至高9999元春节购车红包

传祺E9下订享至高9999元春节购车红包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9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9日, 传祺新能源E9指导价32.98万起。
一箱油跑1442km,作为大块头新能源MPV,搭载了同级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并匹配广汽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保证足够动力水平的同时,还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在续航方面,WLTC工况下拥有同级1032KM综合续航,百公里电耗21kWh,百公里馈电油耗6.05L。根据媒体综合测试数据显示,满油满电甚至能达到1442KM的续航能力。
传祺E9车身电池使用广汽弹匣电池技术,能适应-30℃至60℃超宽温域,也就是说北方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担心极寒天气电量大幅衰减的问题。这样的产品特性,也使得传祺E9有能力随科考队员启程奔赴南北极,为科考事业奉献中国力量。
全车配7块液晶屏幕,M8走俏的核心原因就是豪华和智能,这一点在传祺E9身上更是得到体现。传祺E9搭载了12.3英寸副驾娱乐屏、15.6英寸二排吸顶屏、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7块科技屏幕,智能配置直接拉满。
整车配备了16个雅马哈扬声器音响,看剧、学习、娱乐,互不打扰,每一排都是舒适的席位。还行业首创的无风感健康空调,润物细无声地守护老人与小孩健康。

车型促销

其它:【用车无忧】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非营运车) 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营运车)。 【交车保证】30天交车承诺,交车逾期补贴3000G豆/天,至高补贴20万G豆-*30天交车承诺自签订购车合同起计算,G豆发放至绑定所购车辆的APP账户。 【智能进阶】终身免费远程车控 终身免费在线导航 终身免费智能语音在线 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 终身免费不限量基础流量 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 【尊享专属】24小时直连服务 24小时道路救援 首年不限次上门取送/服务(30公里以内)。 【惊喜来电】充电桩及安装服务(首任车主交车一年内) 便携式充电枪、放电枪。 【置换专享】置换客户至高可享20000元现金补贴 传祺品牌&GL8车主置换可享20000元补贴,其他车主置换可享10000元补贴。 【赏春出行基金】下订享至高10000元出行补贴。 【春节贺岁】下订享至高9999元春节购车红包-百亿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4款 2.0T 136km 贺岁版 35.28万 35.2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电话: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甘肃仕通汽车公司院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您提交询价后,会立即收到最低价短信!

获取传祺E9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
*
*
*
发送验证码
提交询价 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广汽传祺兰州祺瑞达店

  • 主营: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用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甘肃仕通汽车公司院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影酷 ↓3.00万 1天
影豹 ↓2.40万 1天
传祺M6 ↓2.00万 1天
传祺GS3 ↓1.60万 1天
传祺M8 ↓1.00万 1天
传祺GS4 PLUS ↓1.00万 1天
传祺GS4 ↓0.60万 1天
传祺GS8 ↓0.50万 1天
传祺E9 送礼包 1天
传祺E8 送礼包 1天
传祺ES9 送礼包 1天

©2024 甘肃祺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甘肃仕通汽车公司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