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汽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
广汽传祺北京长瑞店 > 企业新闻 > 马光远新晋为传祺M8宗师先锋版车主

马光远新晋为传祺M8宗师先锋版车主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宗师相遇、共鉴传奇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新晋为传祺M8宗师先锋版车主

3月19日,广汽传祺与凤凰网携手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交车仪式,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接过广汽传祺M8宗师先锋版的车钥匙,正式成为广汽传祺品牌荣誉车主,并亲身体验了这款车型的魅力。现场,传祺M8宗师先锋版独特的人文格调、出色的智能驾控系统以及极致的豪华舒适,赢得了马光远高度赞誉。

除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外,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峰对话,马光远与广汽集团整车及海外业务本部M8/E9系列产品总经理童伟,联袂探讨我国2024年经济发展前景,汽车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两人以独到的见解和前瞻的洞察,为这次交车仪式增添了丰富的知识内涵和智慧火花。

马光远:把汽车定义为燃油车与新能源车的划分是不恰当的

2023年我国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全年实现5.2%的经济增长,在汽车产业,产销量首次突破3000万辆大关,汽车出口更是超越日本成为全球di一。而在刚刚落幕的两会上,又为新一年的中国经济发展勾勒出绚丽的底色。
新年伊始,阳春三月。当天的高峰对话,首先落到了对2024年经济发展预判以及汽车产业的发展上。

马光远表示,2024年5%的经济增长目标,成色上比2023年的5.2%更足。他乐观地说,这么多年来,中国经济在每一次遇到挑战时都能走过去,并且都能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汽车产业的一员,童伟深刻体会到行业正经历着巨变。他表示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向“四化”转变,汽车产业会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有力支撑。

在谈到高度内卷的中国汽车市场,未来行业增长点在哪里时。童伟分析指出,自主品牌的增长,汽车出口,智能化,电动化,都会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而马光远则从更宏观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过去普遍认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天花板是3500万-4000万辆,但从更准确的千人保有量来算,未来市场增长空间依然很大;其次,中国汽车市场虽然内卷严重,但只要是科技、创新层面的良性竞争,zu i后中国汽车产业在全球产业链版图上必将再创新阶。
随着对话的深入,zu i后对话落到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上。童伟指出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价值跃升,是行业发展的必要选择。他以传祺MPV发展为例解析道,自传祺首款MPV车型M8上市以来,正是通过底层的技术革新,重新定义了中国自主品牌在豪华MPV市场的地位。

作为新晋M8宗师先锋版车主,马光远则以购车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说, M8宗师先锋版智能化体验给他带来极大震撼,“回不去了”。他进一步指出,现在行业把油车和新能源车按动力的形式进行划分是错的,“我觉得有一天一定会把这个叫法纠正过来” ,“以后所有的车都是智能车”。
不仅如此,马光远还认为,汽车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其定义已经超出出行工具的范畴。“汽车是什么?它不仅是个出行工具,它可能是移动办公室、智能伙伴,甚至可以跟人互相交流,产生数据。把这个车纯粹叫做新能源车、油车,已经是完全落伍了。”
zu i后他断言,“以后所有车的智能化是不可避免”,“谁重新定义了汽车,谁就是这个行业的领军者”。
深度体验,30万价格越级带来百万级豪车的奢华体验
当天马光远还以新晋车主的身份,在童伟的引领下,深度体验了传祺M8宗师先锋版的驾乘魅力。作为知名经济学家,常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参加各种重要的会议活动,是马光远生活常态。

腹有诗书气自华,马光远钟爱中国传统历史文化,曾说自己是位被经济学耽误的历史学家。M8宗师植根于传统岭南醒狮文化,威严而灵动的中国醒狮前脸,以及从云山叠翠和珠水流光汲取灵感而来的云山珠水主题内饰,对于一名认同传统文化的学者而言,拥有十足的诱惑力。这些东方独有的雅致和浓厚的文化气韵,也观照着一位学者的审美志趣。

繁忙的工作,旅途无疑是马光远zui佳“充电”间隙。传祺M8宗师以百万级私享奢华空间,营造出舒适的移动行宫。3070mm的轴距,奠定出无与伦比的车内空间,第二排高级头等舱,全自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自带一键SPA模式。创新设计的无风感健康空调,让老人和小孩易感人群能得到更好呵护。

M8宗师先锋版zu i大亮点是搭载华为车机,同时增加了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既有百万豪华MPV高级感,又不乏高科技体验。这款华为车机不但极致流畅,还能实现智能终端互联,只需登陆相同华为账号,即可实现“小屏变大屏”的交互体验。同时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4颗广角摄像头,支持高难度车位泊入,极大提高泊车效率。

在体验现场,马光远不时发出赞叹,表示自主品牌是几年一个台阶,很难想象如今30万的价格,能带来百万级豪车的奢华体验。一台彰显风度、支持高效出行、适合休息、平衡工作生活的M8宗师先锋版对他而言zu i适合不过。
定义未来,传祺M8家族引领行业向智能化跃升
在活动现场童伟也深情回顾了传祺MPV发展历程。他表示2017年传祺M8的出现,为高端豪华市场格局带来了全新的变革。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传祺M8成功突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di一阵型。
2019年,传祺M6上市,进军十五万级别MPV市场。 2020di一代M8大师上市,以月均超5000的销量,拿下当年中国品牌MPV销冠。2022年,传祺M8宗师上市, 通过“中式美学设计”,彰显民族文化自信,动力上提供燃油、双擎两种选择,以独特的“中国式豪华”引领自主品牌向“30万+”豪华MPV市场迈进。
除了依托于不断完善车型矩阵,持续渗透中高端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之外,在技术端,传祺多年来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的战略定力,有力支撑起品牌突破价格壁垒,成就了今天技术传祺的品牌形象。
自di一代传祺M8搭载的2.0T发动机起,传祺历代MPV车型在动力、底盘、安全等核心技术上均实现自主研发。在燃油车时代,通过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核心科技,构建出同时期zu i强技术组合。
在电动化浪潮之下,传祺科技持续进化,依托十余年正向研发实力,推出全新架构平台i-GPMA,开启“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全新i-GPMA覆盖HEV/PHEV/REEV多种混动模式 ,搭载zu i新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和魔方平台,在动力、智能、体验、驾控四大维度实现质的跨越。

作为“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重点车型,近日,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上市,抢先入局智能化时代,其搭载的华为车机操作系统,在人机交互、手机互联、隐私安全、智能感知等方面引领行业,为消费者带来遥遥领先的智慧出行体验。

多年深耕高端MPV市场,让传祺迎来品牌高光时刻,2023年,在价格战持续不断,市场销售整体承压的背景下,传祺MPV家族以164159辆,同比增长59%的成绩,荣膺中国MPV市场销冠,以绝对的实力续写“中国MPV专家”的传祺故事。如今传祺MPV家族用户超50万,成为中国高端豪华MPV市场的绝对王者。

    广汽传祺荣誉车主马光远传祺M8宗师先锋版交付仪式圆满落幕,平凡的仪式下蕴含着深远意义。它见证着中国ding级精英圈层对广汽传祺品质的信赖与认可,也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打破价值桎梏,成为豪华市场的ding级玩家。

展望未来,在广汽传祺这样的自主中坚力量们接续创新、共同奋斗下,中国汽车产业必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心脏,甚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智造的品牌效应、产业效应将覆盖全球,成为闪亮的中国名片。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传祺北京长瑞店

  • 主营: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
    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广汽乘用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影酷 ↓3.00万 27天
影豹 ↓2.40万 27天
传祺M6 ↓2.00万 27天
传祺GS3 ↓1.60万 27天
传祺GS8 ↓1.00万 27天
传祺M8 ↓1.00万 27天
传祺GS4 PLUS ↓1.00万 27天
传祺GS4 ↓0.60万 27天
传祺E9 送礼包 27天
传祺E8 送礼包 27天
传祺ES9 送礼包 27天

©2024 北京广汽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