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大道全能者全心有礼 限时优惠3000元

大道全能者全心有礼 限时优惠3000元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江铃大道皮卡将硬派美学与新势力车型的科技感相结合作为整车的设计基调,横贯式前格栅给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行业首次搭载的智能灯光系统,与音乐一同律动的贯穿式日行灯,守护安全的琴弦式投影尾灯,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感觉,光影流线的车身设计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38,同级产品优。除此之外,在整车空间、轴距、通过性、驾乘品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NVH等10大板块处处领先,塑造全面优秀的产品力。

IVI智慧娱乐生态 开启智慧皮卡新时代

大道在驾乘的配置方面采用智能IVI娱乐生态,包含12寸角度可调向日葵屏,探索未知的皮卡路书,10个高品质音响的车载KTV系统,以及家人语音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大道皮卡实现行业首次车载***与车机生态融合,可以在车内轻松实现***的语音控制,从而实现***探路、伴飞、拍照、回传等多场景用途。

行业首搭澎湃动力组 披荆斩棘一路坦途

动力方面,江铃大道皮卡首次搭载2.3T汽/柴油双动力组合,puma柴油动力卓越品质已成就全球千万销量,其峰值功扭达到130千瓦/450牛米,并考虑了各种工况的调教,使其在1000转就能爆发出260牛米的扭矩,远超同级30%,满载爬坡没有任何压力;而另一款动力源是2.3T汽油发动机,峰值功扭180千瓦/400牛米,0-100km/h加速8.5秒,比同级快20%。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顺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1天
宝典 ↓0.20万 1天
凯威 ↓0.2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凯运 ↓0.2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特顺EV 送礼包 1天
顺达EV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