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88号
南京天众 > 企业新闻 > 上汽大众新途岳全新上市

上汽大众新途岳全新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上汽大众新途岳上市,售价区间为15.86-21.66万。与一些小打小闹的中期改款车型不同,新途岳这次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堪比换代。作为上汽的柱石车型,途岳在合资紧凑型SUV领域大展拳脚,用户群体也相当庞大。那么新途岳的上市,在车市进一步开疆拓土,指日可待。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途岳的品牌力、产品质量及售后bao都有目共睹。首先,车辆的外观有所升级,分层式头灯的风与途昂相似,车头看起来更宽大。前脸格栅的3D波浪线条式如潮汐起伏,灵动而有层次感。尤其是前保险杠造型变化较大,包围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和黑色烤漆,LOGO也会发光。除此之外,官方还提供改色服务,除原本的6款车色外,还有黑、紫、绿、蓝四个色系8种色彩,缎面、电光、哑光等不同质地可供选择。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酷月黑套件也可以收入囊中,前脸格栅、后视镜、排气装饰、尾翼、轮毂罩等多个部位进行熏黑处理,酷炫动感独一无二。

进入车内,豁然开朗。这不仅在于新途岳2680mm的轴距空间,一体式横向布局仪表台也显得格局开阔。映入眼帘的是10.25吋全液晶数字化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双屏联动清晰展现行车信息,上下拼色的座椅设计也显得十分清新。头顶上是透光面积达1.18平方米的全景电动大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岳内饰还提供灰色、青色、红色及金色主题配色,几者结合,一扫车内沉闷感。

新途岳的重头戏还在于它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由上汽zui新研发,兼具高效能与高经济性两大核心亮点。在动力输出方面,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zui大功率118kW,较1.4T EA211 发动机提升7.3%;zui大扭矩250Nm,转速区间也从1750-3000rpm提升至1750-4000rpm,车辆响应快、输出稳。在油耗方面,92汽油喝饱,百公里油耗可降至5.93L。

新途岳2.0T版本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这也是久经市场考验的老朋友了,zui大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搭配的是换挡速度快至200毫秒的DQ381变速箱。对于紧凑型SUV而言,这个集合了双可变气门正时、回路冷却系统、湿式油冷结构等先进技术的动力组合足够强悍,与新一代瀚德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合作,驰骋越野不在话下。

辅助驾驶方面,HHC坡起辅助、陡坡缓降、EPB电子手刹等功能也让车辆面对坡道更从容。同时,标准/经济/运动/越野/越野个性化/雪地/个性化共7种驾驶模式满足了用户几乎全部用车场景

新途岳在补齐了合资车一向在智能和豪华配置方面的短板。大众IQ.科技提供丰富的人机互动,多元化娱乐可在语音控制下进行。IQ.360°全景眼观六路,IQ.Light灵眸矩阵负责全天候大灯、前流水转向灯、AFS自适应远近光、弯道转向辅助等多种功能;IQ.Drive智驾管家涵盖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等功能。得益于新途岳周身的15个雷达和5个摄像头,即使是新手上路,也会感觉心安。

此外,全车还提供33处储物空间、12向电动调节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后排Type-C及Type-A接口、升级了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并搭载带低音炮的BEATS音响系统。这样的“堆料”,15.86万起,您觉得值不值?

大侠车谈:

2022年,途岳销量超12万台,几乎月月过万,扎实的品质功不可没。如今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带来了几乎脱胎换骨的改变。尤其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动力系统部分,各种黑科技加料提升效率减少油耗,又支持92汽油,非常适合日常用车。上汽大众一直在年轻化方面转变地及时而准确,新途岳提供的官方改色服务抓住了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不管是单身群体还是家庭用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点,新途岳未来的销量值得期待。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8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京天众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8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南京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