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世行同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中区9号
达世行同驰 > 优惠促销 > 全新科鲁泽 给你一份无法拒绝的诚意

全新科鲁泽 给你一份无法拒绝的诚意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教父里有句经典台词:“我会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这也说出了全新科鲁泽上市给我的di一感觉。

都说十万级家轿产品是很内卷的市场,因为它是车企销量的基石所在,而其中,尤以中国品牌甚之。但现在,这个约定俗成的观点似乎要改一下了。9月13日,雪佛兰全新科鲁泽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9.49万元至10.89万元,车企给出的定位是十万内首选的家轿车,与之前强调的年轻钢炮形象比,似乎踏实了很多。实际上,全新科鲁泽年轻操控的基因并未变,变的是综合产品力更优秀了,也能换位思考10万级家轿购买者的消费痛点。

在众多合资品牌中,雪佛兰是一直坚持着理想与梦想的品牌,将文化基因的纯粹与传承视为通往未来的星辰大海。但事与愿违的是,个性往往会指向小众的方向,一个zui简单的例子,个性自我的设计,可能会让一部分人痴迷喜爱,但是却很难做到适合普通大众的审美。当然这不关乎对错,只关乎选择。而不可回避的是,雪佛兰在中国市场,与品牌调性同等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爆款车型让购车者完成从粉丝到车主的身份转换。

此次全新升级而来的科鲁泽显然是更能理解中国购车者消费诉求的一款车。

整个车身比例更加优雅、沉稳与大气,符合主流家轿审美观。具体来看,前脸部分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进一步加大了前格栅的面积,大嘴的设计也是当下各品牌的主流设计语言。钨光电镀工艺打造的X型格栅饰条将科鲁泽的曜黑蜂窝中网分割成经典双格栅,匹配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星耀LED自动感应大灯,辨识度和冲击力都得到了提升。

车侧线条较之前的运动特质相比,更显优雅流畅,这也得益于全新科鲁泽车身长度的增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符合该级别主流水准。

新车的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曜黑运动尾翼是整个车尾的点睛之笔,加上赛道级扩散器以及LED尾灯,凸显了全新科鲁泽操控性能的鲜明标签。

实际上,与外观设计的改变相比,科技感才是雪佛兰在今年新品上要着力打造的亮点。而全新科鲁泽的内饰部分,配备了10万级别家轿中少见的双10.25吋悬浮式智慧屏。其中左侧全彩液晶仪表盘显示行车信息,右侧中控屏幕则以驾驶者为中心,向主驾侧倾斜9度,让操作起来更便捷且安全性高。

同时,全系搭载了雪佛兰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兼容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等系统,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功能细化,如可进行AR智能导航,内置的APP也足够丰富,包括我们经常用的唱吧、优酷、酷我音乐等等一应俱全,让整个驾驶体验变得有趣而丰富。

虽然是10万级以内的家轿,但科鲁泽却有着中级车的高级质感,大面积软性包裹、豪华游艇式排挡杆、银蓝炮筒式出风口、打孔皮质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后排出风口和后排中央头枕等等,显示出了雪佛兰满满的诚意。

另外动力方面,全新科鲁泽取消了1.0T三缸发动机,分别搭载了1.5L和1.3T两种动力装置,其中,主力车型搭载1.5L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蕞大功率为83kW,蕞大扭矩为141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86L,该款动力的特色是低扭较为出色,确保了起步的灵敏性。于此同时,全新科鲁泽还提供了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匹配48V轻混动力,具有更低油耗、更强动力的特点。

既然是美系小钢炮的人设,操控性能自然也是购车者很为关注的一项,全新科鲁泽采用同级唯一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六点连接式全框式副车架的结构,带来更出色的驾驶精准感及底盘稳定性,而一键启动的运动模式下,动力操控反应更加迅猛,满足购车者的个性化驾驶需求。

此外,全新科鲁泽的诚意还体现在全系53项实用配置上,比如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可关闭式自动启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电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等,这些对于10万级以内的合资车而言,在之前都是无法想象的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中区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达世行同驰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汽通用雪佛兰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中区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5.00万 4天
探界者 ↓5.00万 7天
科鲁泽 ↓2.50万 4天
创酷 ↓2.30万 3天
开拓者 ↓2.00万 4天
星迈罗 ↓2.00万 3天
畅巡 送礼包 3天
探界者PLUS 送礼包 7天

©2024 北京达世行同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中区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