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亳州市药都大道铁路桥东300米路南
亳州英旗奇瑞 > 企业新闻 > 奇思沙龙 植树季节油行动-亳州站

奇思沙龙 植树季节油行动-亳州站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很高兴在3月份和大家相聚奇思沙龙活动!
     中国的植树节zui初由凌道杨和韩安、裴义理等林学家于1915年倡议设立,后来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把他逝世的那天,即3月12日定为植树节。植树节是通过宣传保护树木,组织人们积极参加植树造林的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外出造林,但是我们可以通过DIY小盆栽创造自己的小森林!
      玩乐同时呢,也别忘了了解一下我们的节油行动哦!咱们的技术总监会告诉大家一些节油小技巧!快跟着老师一起听课了!
       活动结束,知识也都了解了吧?!那就领取咱们的礼品,下期再见喽!

电话:

地址: 亳州市药都大道铁路桥东300米路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亳州英旗奇瑞

  • 主营: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亳州市药都大道铁路桥东300米路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萌达 ↓2.00万 2天

©2024 安徽省亳州市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亳州市药都大道铁路桥东3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