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东侧
黄山兆瑞奇瑞 > 企业新闻 > 5万元级家轿用户直接闭眼入系列!

5万元级家轿用户直接闭眼入系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继“推动汽车等消费品以旧换新”等关键词,成为今年全国热议话题后,近日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加速落地,无疑让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迎来新的春天,消费者也迎来新春伊始zui佳购车机遇。从目前热门车型来看,5万元级的2024款艾瑞泽5极具性价比,不仅享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还有交2000元抵8000元等钜惠豪礼,再加上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呈现的全球品质,无疑成为全球用户家轿首选。

 

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无忧超省体验,购车就要赚翻天

当下汽车消费市场,用户追求的是省钱、省事和省力。在购车权益上,2024款艾瑞泽5为用户开启了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无忧超省新体验。具体来看,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交2000元抵8000元,直接帮用户节省出一款奢侈品包包或者两部iPhone的经济支出。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时刻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非营运车主),让用户省去了用车后顾之忧,再也没有“过保期”的购车担忧,使用过程更加放心。

 

高性价比带来高价值出行体验,坐实全球精品家轿

目前的5万级家轿领域的价值内卷越来越激烈,唯有在面面俱到的产品价值基础上,做到领先一步、更进一步,方能脱颖而出,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头好。2024款艾瑞泽5给予用户zui大的诚意,就是在造型、动力和配置方面全面开卷,以超高效的动力、超新潮的颜值、超安心的安全、超厚道的品质,定义了A级家轿价值新高度,无论品价比还是性价比,都领跑五万元A级家轿市场,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焕新出行体验,不愧为全球精品家轿。

 

围绕动力,2024款艾瑞泽5搭载了奇瑞新一代1.5L高效米勒循环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9速CVT,带来zui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8N·m,整车起步加速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降幅0.5L、整车油耗降低8%等,可以说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对于造型,其采用竖琴式运动前格栅,为用户带来高级视觉感官。车内皮质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等元素兼具档次感和运动感,激发用户驾驶欲望,让他们爱不释手。

 

在安全层面,2024款艾瑞泽5既有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为用户带来“金钟罩铁布衫”式的超强防撞堡垒,更有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及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助用户随心掌控车辆。总之,软硬实力兼具,安全感爆棚。品质层面,从超宽车身1825mm和超长轴距2670mm到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从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电动天窗等再到享有同级唯一整车终身质保,2024款艾瑞泽5将用户始终放在diyi位,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获得感,让车主尽享美好全场景出行。

 

写在zui后

从zui近针对汽车消费推出的政策看,《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对实施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鼓励汽车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并引导行业有序竞争,无疑对汽车消费将起到强势“加速器”的作用。2024款艾瑞泽5紧跟国家红利,以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交2000元抵8000元等钜惠为用户让利,让用户购嗨购轻松。再加上过硬的全球品质,2024款艾瑞泽5尽显越级性价比,坐实5万元级家轿领域的价值首选。总之,当惊喜购车政策与超值产品品质相遇,有购车需求的你,这次真的不容错过。

电话:

地址: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黄山兆瑞奇瑞

  • 主营: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黄山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