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三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三门峡三圣吉利 > 企业新闻 > 吉利中国星智能双擎正式上市

吉利中国星智能双擎正式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吉利中国星智能双擎正式上市

星瑞L智擎12.67万元-14.67万元,星越L智擎16.77万元-17.77万元

携手河南卫视共创中国文化科技奇妙夜,中国星创新演绎“中国心·鸿鹄志”

让燃油车跃升一代,中国星智能双擎12.67万元起,以高价值重塑油混新标杆

2023年12月3日,吉利“中国星·文旅中国探索计划”河南站于郑州开启,中国星携手河南卫视创新打造一场融合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舞蹈艺术与汽车工业于一体的“鸿鹄志·中国文化科技奇妙夜暨中国星智能双擎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国星智擎双旗舰正式上市,星瑞L智擎推出星云版、星河版和天宫版三个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2.67万元—14.67万元;星越L智擎推出星河版和天宫版两个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6.77万元—17.77万元。同时,在2024年2月9日24点前,购买中国星智擎车型,即可享受上市购车新年红包福利3000元;新年红包补贴后,星瑞L智擎限时新年红包价为12.37万元—14.37万元,星越L智擎限时新年红包价为16.47万元—17.47万元。

电话:

地址: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三门峡三圣吉利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缤瑞 ↓1.50万 1天
星越L 增程电动版 ↓1.50万 1天
豪越L ↓1.50万 1天
缤越 ↓1.20万 1天
博越 ↓1.00万 1天
星越L ↓0.80万 1天
帝豪S ↓0.70万 1天
远景X6 ↓0.40万 3天
豪越PRO ↓0.30万 1天

©2024 三门峡三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