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三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三门峡三圣吉利 > 企业新闻 > 吉利中国星智能双擎正式上市

吉利中国星智能双擎正式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快”的同时更要“韧”!星瑞L智擎在“智能双擎麋鹿对抗挑战”中,凭借CMA架构赋予的天生好底子以及同级领先的线控底盘、29000N·m/deg扭转刚度、采埃孚DP-EPS 转向助力,实测麋鹿成绩达75.9km/h,实力赶超同级混动轿车,展现出的操控性能、驾驶稳定性与敏捷性。

动力快、底盘韧的基础上,中国星智能双擎还传承了CMA架构赋予的安全性能开发技术及经验,以高标准的被动安全设计、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以及全方位的健康安全守护,不仅满足中国C-NCAP、欧洲E-NCAP、美国IIHS的五星标准要求,更追求极致的安全性,将安全性提升到全新、全域的高度。此次,在“星越L力鼎万斤”安全挑战中,当2.2吨集装箱从4.2米高处以自由落体式砸压车顶,星越L智擎成功抗住“近180KN冲击力,相当于36000斤压顶,整车框架基本完整, A柱、B柱、C柱轻微变形,四车门可以正常打开,车辆可以正常启动,车内头部空间基本完整,座椅可以调节,展现出极强的车身刚度和整车安全性。

电话:

地址: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三门峡三圣吉利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缤瑞 ↓1.50万 1天
星越L 增程电动版 ↓1.50万 1天
豪越L ↓1.50万 1天
缤越 ↓1.20万 1天
博越 ↓1.00万 1天
星越L ↓0.80万 1天
帝豪S ↓0.70万 1天
远景X6 ↓0.40万 3天
豪越PRO ↓0.30万 1天

©2024 三门峡三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三门峡开发区机动车交易市场西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