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宁夏路捷路虎 > 优惠促销 > 智勇双全内外兼修

智勇双全内外兼修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捷豹品牌的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曾经说过,捷豹的每一辆汽车都将要以诱人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著称于世,XEL当然也是如此,接下来我将从设计,性能和工艺简单的为大家讲解这款车型。首先是设计,XEL的外观设计启发于捷豹的跑车F.TYPE,采用仿生学设计的全新J形豹锋眼大灯,犹如豹眼一般犀利有神,不论何时何地总能成为众人的焦点,大灯还带有动态流水式转向灯,自动智能远光灯,可以在夜间行驶时减少视觉盲区,大幅提高行车安全。隆起的发动机舱机盖,源自于捷豹早期经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车型,而且像豹子准备捕猎时拱起的爪子一样,让整车更具动感和攻击性,机翼式下进气口,以飞机机翼翼尖部分为灵感,营造出更浓烈的运动风格,同时也能起到空气导流和为刹车盘散热的重要作用。

来到侧面,XEL整体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无与伦比的运动范,看着就很运动,让人有种忍不住驾驶它的欲望。驾驶舱方面,比如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与心跳同步的启动按键,会打招呼的方向盘按键等等,都能体现出捷豹出众的设计。

接下来是性能,XEL搭载获得过媲美电影届奥斯卡奖项的汽车界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并且是在2.0T这个重量级别,此款发动机总结起来四个字,多,快,好,省。多是尖端技术多,快是起步加速快,好是驾乘体验好,省是省油又省心,有好的发动机当然也要有好的变速箱与之匹配,XEL采用世界上好的变速箱品牌德国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间仅为200毫秒,不但换挡速度快,而且换挡平顺,成熟稳定。做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后轮驱动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前悬挂也采用同级别绝无仅有的铝制双叉臂悬挂,后悬挂采用集成式多连杆悬挂,让这台车不但保证卓越操控的同时,也有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后讲工艺,比如媲美英国萨维尔街西装定制的双缝线工艺,采用10道工序制作,只取牛背上优良皮料制成的皇室温莎真皮座椅,跟揽胜行政同款的魔津材质顶棚,达到百分之80覆盖面积的高科技材料底盘装甲,同级别绝无仅有百分之75的铝合金车身等等,总之,捷豹XEL的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豪华

电话: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宁夏路捷路虎

  • 主营:
    路虎·新能源(进口),奇瑞捷...
    路虎·新能源(进口),奇瑞捷豹路虎,路虎(进口),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豹F-PACE ↓15.30万 7天
揽胜运动版 ↓13.80万 7天
捷豹XFL ↓13.49万 5天
揽胜极光 ↓13.48万 5天
发现运动版 ↓12.98万 5天
揽胜星脉 ↓12.80万 5天
捷豹XEL ↓9.48万 5天
捷豹E-PACE ↓8.10万 5天
发现 ↓6.88万 5天
揽胜 送礼包 5天
卫士 送礼包 5天
揽胜运动版 插电混动 送礼包 5天
揽胜新能源 送礼包 5天

©2024 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