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宁夏路捷路虎 > 优惠促销 > 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方向机

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方向机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今天聊一聊你不知道的电子转向功能,我们都知道必须在发动机运转时,动力转向系统才能提供辅助功能。 仅有 1 个例外情况 - 请参阅下文:自动停止/启动功能过程中助力改变。

如果发生影响电机控制的故障,动力转向控制模块 (PSCM) 会禁用电机。 驾驶员不再从动力辅助转向中受益。 不正确的电机控制会被阻止,车辆转向仍然完全可控,只不过更费力气。

可变助力

低速行驶时,由于轮胎对转向输入的阻力大,因此会应用更多助力,以将方向盘扭矩降低到舒适驾驶的水平。 高速行驶时,轮胎对转向输入的阻力减小,因此施加的助力也会减少。

偏离补偿(注意:这不是车道保持功能)

此功能通过补偿由各种因素导致的车辆偏离/游离累积效果来辅助驾驶员。 该功能通过施加反向扭矩,减小驾驶员在直线驾驶时感觉到的方向盘扭矩偏移。 如果驾驶员的双手脱离方向盘,车辆的漂移将更少,而且一般情况下也可减小转向用力。

助力减小

助力减小可确保在各种极端条件下继续支持驾驶员的转向请求,包括:

  1. 电压极不稳定(电压过高和过低)。
  2. 温度极高。
  3. 转向系统震动优化,例如在低摩擦表面上转向时检测到的情况。

在动力转向控制模块 (PSCM) 中安装了一个温度传感器来对对电机进行过载保护。 如果此电机的温度过高,PSCM 会降低助力的水平,以减少生成的热量。

当环境温度很高且转向活动频繁时,尤其在静止情况下,就会发生温度过载。 如果抵靠坚硬物(如路缘)反复转动前轮,则有可能发生温度过载。

在这种情况下动力辅助降低:

  1. 防止动力转向部件承受过大的机械应力。
  2. 帮助向驾驶员提示有坚硬物体妨碍车轮转动。

动力辅助在 PSCM 温度约为 110 °C (230 °F) 时开始减少,并在温度 125 °C (257 °F) 时减少为零。

在给定的助力降低的水平:

  1. PSCM 会记录一个故障诊断码 (DTC)。
  2. 向仪表盘 (IC) 发出信号以生成辅助已下降的警告。

当 PSCM 冷却下来以后,将恢复正常助力,并且相关 IC 警告熄灭。

辅助减少警告指示

如果动力辅助显著减小,仪表盘 (IC) 中的琥珀色通用警告指示灯将点亮。 此外,IC 信息中心会显示一条警告信息“动力转向辅助水平下降”。 当首次显示警告信息时,IC 将发出单声蜂鸣音。

必须使用 Jaguar Land Rover (JLR) 认可的诊断设备诊断动力转向问题。 仅当诊断工具指示时才应更换转向器。

如果已更换转向器,则必须使用 JLR 认可的诊断设备载入正确的车辆规格校准。

自动停止/启动功能过程中的助力变化。

此功能可在自动停止/启动期间主动控制驾驶员的转向扭矩反馈。 它将主要转向辅助功能与微混合动力或增强型启动机电机动力传动系统事件相结合。 这样可实现平滑、渐进并及时地减少和增加动力辅助。 此功能的设计目的还有:在发送这类事件期间消除并非由驾驶员直接进行的不需要的方向盘转动。

在配备手动变速器的车辆上,在自动停止过程中助力将降到底。 驾驶员将不能通过转向,来请求发动机重新启动。

在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辆上,整个自动停止过程中将保持降低的助力水平。 驾驶员可以通过转动方向盘,请求发动机重新启动。 在这种情况下,重新启动请求建立在 自动停止过程中转向机构消耗的电流的基础上。

软终点止动

软终点止动功能会在达到机械止动位置之前不久降低助力水平。 尽管在转到完全锁定位置的过程中,驾驶员会随着转向阻力的增加而感觉到,但该功能可在极端锁定时提高系统的精准性。 另外,此功能还可减小转向系统的机械和电气部件承受的压力。

泊车辅助系统界面 - 如已配备

当泊车辅助系统处于激活状态时,来自驻车辅助控制模块 (PAM) 的转向轨迹请求由动力转向控制模块 (PSCM) 处理。 然后,经处理的信息应用到电机。 此功能通过有选择地对转向系统应用转向力以使车辆自动转向,在并行智能泊车辅助操纵期间为驾驶员提供辅助。

车道偏离警告 - 如已配备

当车辆朝向车道边缘偏移时,车道偏离报警 (LDW) 功能以触感反馈为驾驶员提供帮助警告。 如果 LDW 处于激活状态,来自图像处理模块 (IPMA) 的触感反馈警告请求由动力转向控制模块 (PSCM) 处理。 PSCM 会通过电子动力转向电机启动振动。

电话: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宁夏路捷路虎

  • 主营:
    路虎·新能源(进口),奇瑞捷...
    路虎·新能源(进口),奇瑞捷豹路虎,路虎(进口),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豹F-PACE ↓15.30万 6天
揽胜运动版 ↓13.80万 6天
捷豹XFL ↓13.49万 4天
揽胜极光 ↓13.48万 4天
发现运动版 ↓12.98万 4天
揽胜星脉 ↓12.80万 4天
捷豹XEL ↓9.48万 4天
捷豹E-PACE ↓8.10万 4天
发现 ↓6.88万 4天
揽胜 送礼包 4天
卫士 送礼包 4天
揽胜运动版 插电混动 送礼包 4天
揽胜新能源 送礼包 4天

©2024 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