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义乌泓宝行 > 企业新闻 > 格调美学,猎目耀现,新BMW X4

格调美学,猎目耀现,新BMW X4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BMW

 
外观部分,新BMW X4配备带智能降阻功能的星幕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搭配与车身同色的M运动前保险杠,拥有迷人的SAC风格设计,流畅、优雅的背部曲线结合更多个性鲜明的创新元素,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自适应全LED大灯,打造更具表现力的深邃天使眼目光。

 

车辆同样在尾部细化运动表现力,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多边形运动排气管和全新后保险杠,共同赋予新车十足的力量感与运动美感,令人过目不忘。

 

 

此外,新BMW X4提供M运动套装与M运动曜夜套装供客户选择。其中M运动套装车型上,镶嵌于进气格栅上的星幕以哑光铝材质打造,格栅外框则是亮银色的镀铬材质,整体更显精致。而采用了M运动曜夜套装的车型则在车身中运用了诸多亮黑色设计,如格栅外框、后裙板、侧气帘板、排气管,进一步强调与生俱来的运动属性。

 

 

此外,除了丰富的车身涂装可供客户选择,新BMW X4还提供都市绿、丹泉石蓝和军舰珍珠灰三种个性化定制车漆,令用户无时不刻彰显非凡个性与格调。

 

 

看完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内饰部分吧,新BMW X4的座舱通过清新的布局、考究的做工及精致的细节,充分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时尚和品质的追求。创新的“功能岛”设计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让驾驶舱更显简约和现代。全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区域,在提升驾乘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为内饰氛围平添一份豪华色彩。

 

新车在车门内侧、座椅和仪表板大量使用高品质的新一代Sensatec合成皮,在环保透气的同时触感更细腻。不仅如此,客户还可以选择带装饰缝线的Vernasca真皮座椅,营造愈加豪华的车内氛围。

 

 

全景玻璃天窗充分引入自然光,营造出宽敞、开放的空间感。智能感应氛围灯和迎宾光毯带来友好、温馨的视觉氛围;金属按键则在细节处彰显不凡格调。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后排温区独立控制)和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更确保每一位乘员舒享每一趟旅程。

 

感谢大家对义乌泓宝行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 ,融入BMW创新、个性化、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令您感受到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让生活更加便利。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质量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争做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先行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宝马也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拥有高效动力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遵守生态可持续的原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2款 宝马X4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46.69万 7.90 38.79 询价 试驾
2022款 宝马X4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52.19万 8.80 43.39 询价 试驾
2022款 宝马X4 改款 xDrive30i M运动曜夜套装 56.49万 9.60 46.89 询价 试驾
2022款 宝马X4 M40i 66.69万 6.00 60.6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义乌泓宝行

  • 主营: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进口),宝马M·新能源,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iX ↓25.00万 1天
宝马8系 ↓24.00万 20天
宝马M8 ↓22.18万 1天
宝马i7 ↓21.88万 1天
宝马7系 ↓21.00万 1天
宝马X7 ↓17.79万 1天
宝马X6 ↓16.00万 1天
宝马iX3 ↓15.50万 1天
宝马i3 ↓14.49万 1天
宝马X3 M ↓14.00万 1天
宝马Z4 ↓11.50万 1天
宝马6系GT ↓10.49万 1天
宝马X4 M ↓10.00万 1天
宝马XM ↓10.00万 1天
宝马X1 ↓9.80万 1天
宝马X4 ↓9.60万 1天
宝马X3 ↓8.70万 1天
宝马5系 插电混动 ↓8.19万 1天
宝马iX1 ↓8.09万 1天
宝马2系 ↓8.00万 1天
宝马3系 ↓7.20万 1天
宝马X5 M ↓7.00万 1天
宝马X6 M ↓7.00万 1天
宝马X3(进口) ↓6.00万 1天
宝马M4 ↓6.00万 1天
宝马i4 ↓5.40万 1天
宝马M3 ↓5.00万 1天
宝马5系 ↓4.00万 1天
宝马M2 ↓4.00万 1天
宝马X5 ↓2.00万 1天
宝马4系 ↓1.60万 20天
宝马X2(进口) ↓1.00万 1天
宝马i5(进口) ↓1.00万 1天
宝马i5 ↓1.00万 1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7系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2024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