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义乌泓宝行 > 企业新闻 > BMW X6不失为更傲然恣意的姿态

BMW X6不失为更傲然恣意的姿态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BMW X6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开拓和领导者,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全新第三代BMW X6在延续前两代优势的同时,继续升级与引领,再次树立细分市场全新标杆。采用领先同级的全新设计语言,犹如野兽来袭,强势吸睛。

而全新BMW X6的车侧同样亮眼,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生动。其中一条略微上扬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进一步拉伸了车侧的横向视觉效果,呈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凌厉霸气和优雅动感,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美感。

狂野嗜速,睥睨万物征途

静有风范,动如霸主强悍。全新BMW X6天生嗜速,本性不改。搭载的BMW 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更加智能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纵情释放强悍气魄,叱咤风云间,唤醒嗜速天性。即使理智的脉搏也无法对抗这份狂野和炙热,让驾驶者一路纵享驰骋,肆意澎湃。

全能驾控力量,征服你的傲然前程

要速度,更要征服。全新BMW X6可搭载的越野套装,兼具越野性能与强劲动力,助力你踏平崎岖坎坷。四种越野模式,纵擎驰骋,果毅征服沙地、碎石、岩石、冰面等多种复杂路况,从容驾控,平步峥嵘,折射出纵行天地的浩然之气。用全能的驾驭力量,征服你的傲然前程。

全新BMW X6以鲜明凌厉的设计语言诠释了一种新的暴力美学,昂扬狂野的内在强势唤醒人们心中对征服与速度的渴望。肆意驰骋,驾驭岁月,在这个荆棘丛生、崎岖重重的钢筋水泥世界里,用一份野性的力量去冲破荆棘,征服前路,不失为更傲然恣意的姿态。

 

感谢大家对义乌泓宝行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 ,融入BMW创新、个性化、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令您感受到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让生活更加便利。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质量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争做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先行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宝马也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拥有高效动力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遵守生态可持续的原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宝马X6 改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79.99万 12.00 67.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马X6 改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 88.59万 14.00 74.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马X6 改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97.59万 16.00 81.5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义乌泓宝行

  • 主营: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进口),宝马M·新能源,宝马M,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iX ↓25.00万 1天
宝马8系 ↓24.00万 20天
宝马M8 ↓22.18万 1天
宝马i7 ↓21.88万 1天
宝马7系 ↓21.00万 1天
宝马X7 ↓17.79万 1天
宝马X6 ↓16.00万 1天
宝马iX3 ↓15.50万 1天
宝马i3 ↓14.49万 1天
宝马X3 M ↓14.00万 1天
宝马Z4 ↓11.50万 1天
宝马6系GT ↓10.49万 1天
宝马X4 M ↓10.00万 1天
宝马XM ↓10.00万 1天
宝马X1 ↓9.80万 1天
宝马X4 ↓9.60万 1天
宝马X3 ↓8.70万 1天
宝马5系 插电混动 ↓8.19万 1天
宝马iX1 ↓8.09万 1天
宝马2系 ↓8.00万 1天
宝马3系 ↓7.20万 1天
宝马X5 M ↓7.00万 1天
宝马X6 M ↓7.00万 1天
宝马X3(进口) ↓6.00万 1天
宝马M4 ↓6.00万 1天
宝马i4 ↓5.40万 1天
宝马M3 ↓5.00万 1天
宝马5系 ↓4.00万 1天
宝马M2 ↓4.00万 1天
宝马X5 ↓2.00万 1天
宝马4系 ↓1.60万 20天
宝马X2(进口) ↓1.00万 1天
宝马i5(进口) ↓1.00万 1天
宝马i5 ↓1.00万 1天
宝马5系(进口) 送礼包 1天
宝马7系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2024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301号(梅湖会展中心1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