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冠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安庆市宜秀区石塘湖路10号英德利汽车城新车管所旁
安庆冠豪奇瑞 > 维修保养 > “免检车”车主,千万别忘了这件事!

“免检车”车主,千万别忘了这件事!

新闻类别:维修保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免检车”到底“免检”了啥?

10年内,免3次“上线检测”

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摩托车在10年内,每2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年检验1次。

根据“放管服”便民措施规定,“免检车”第2、4、8年可免除“上线检测”,只需在“交管12123”APP上使用【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功能,就能线上更新车辆的检验状态,也不需要在行驶证副页上签注新的检验有效期。但参加上线检测后仍需继续签注。

第6、10年仍需参加上线检测。可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检测站信息后直接开车前往,必要时可电话咨询或预约年检。

虽然免了“上线检测”,但一定要记得及时申领“电子检验标志”。

在交管12123更新年检标志

“交管12123”APP → 更多 → 机动车业务 → 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 → 确认是否处理完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交通shi故 → 核实车辆相关信息 → 绑定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 提交申请(即可获得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目前“交管12123”已经优化了,免检车辆信息推送提示功能。

一键申领

2023年6月1日起,公an部推行电子检验标志网上推送提示。对免检机动车符合申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的,公安交管部门会通过“交管12123”APP等方式向机动车所有人推送提示消息,对确认申领的,经审核后发放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无需再单独申请,简化了申领检验标志流程。

电话:

地址:安庆市宜秀区石塘湖路10号英德利汽车城新车管所旁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安庆冠豪奇瑞

  • 主营: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安庆市宜秀区石塘湖路10号英德利汽车城新车管所旁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瑞虎8 PLUS ↓1.70万 1天
艾瑞泽5 ↓1.50万 1天
探索06 ↓1.50万 1天
艾瑞泽8 ↓1.30万 1天
瑞虎8 PRO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7 PLUS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9 ↓1.20万 1天
艾瑞泽5 PLUS ↓1.10万 1天
瑞虎7 ↓0.90万 1天
探索06 C-DM ↓0.70万 1天
瑞虎7 PLUS ↓0.60万 1天
瑞虎3x ↓0.50万 1天

©2024 安庆市冠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安庆市宜秀区石塘湖路10号英德利汽车城新车管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