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奇瑞广西鑫广达 > 企业新闻 > 下周春游,选瑞虎7PLUS冠军版就对了!

下周春游,选瑞虎7PLUS冠军版就对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下周春游,缺个车?选瑞虎7PLUS冠军版就对了!

      近日全国多地气温回暖,各大社交APP关于春游攻略热搜指数不断攀升。热衷享受人生的乐活青年们,怎能错过和春日生机的亲密约会?瑞虎7PLUS冠军版,作为2023年中国品牌燃油SUV全球销量冠军——瑞虎系当家车型,当仁不让成为“春日出行季”10万级SUV推荐首选。

 

晶彩设计,春日出游“靓”力而行

 

先五官,后三观,瑞虎7 PLUS冠军版深谙乐活青年在颜值上的需求。“看车时,前大灯亮起,瞬间就击中了我的心,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和第1眼看到我女朋友时,不得不说,确实是拿捏住了。”除了让车主小艾动心的“晶彩灵眸”, 瑞虎7 PLUS冠军版车头竖型水晶前格栅,与尾部全贯穿式尾灯灵动呼应,将科技前卫感与时尚格调拉满。当然,外在吸睛,内在也要出色才相衬,镶嵌“虎标”的晶钻换挡把手,细节满分!“想到下周的春游,我都迫不及待了,车河里zui靓的仔,必须有我一个!”

 

鲲鹏动力,以澎湃奔赴汹涌春意

 

困了一冬的身心渐渐苏醒,急需奔赴春日释放能量。车主周伟表示:“第四代鲲鹏动力1.5T GDI发动机,我叫他超强心脏,爆发力十足,我开瑞虎7 PLUS冠军版和小伙伴比试,0-60km/h,加速仅需3.8秒,真是太有面儿了!”会不会很费油?别担心,瑞虎7 PLUS冠军版,主打一个“能跑会省”,应用米勒循环,热效率达40%,并且具备11.6高压缩比,比传统奥托循环发动机的油耗低5%到15%。所以尽管撒欢儿跑起来,动力强,油耗低的瑞虎7 PLUS冠军版,喊你出发咯~

 

“玩家”座舱,春游路上消灭无聊

 

目的地令人向往,路程同样要有趣味。让人乐不思家的座舱到底多会玩?乐活青年小锋zui有发言权:“红黑双拼配色,每次坐进来都觉得特带劲,活力值充满;24.6英寸曲面双联屏,特别有未来感,而且瑞虎7 PLUS冠军版,内置LION 5.0雄狮智云系统,不止支持高德地图,还支持华为Hicar、苹果Carplay,我们几个朋友计划清明节小假期出去玩一圈,甭管什么手机,想听什么音乐,都可以轻松链接。SONY定制豪华音箱,小电音这么一听,再把1.1m²全景天窗打开,小春风这么一吹,我都不敢想,这一路得有多爽!“

 

安全到位,全心享受曼妙春光

 

按捺不住想要启程踏春的激动,但切记“安全出行”也很重要。“我计划过几天,带父母一起去踏个春,平时每天叮嘱我开车注意安全,这次正好也让他们体验一下我这座驾全方位的安全设计。”正如车主阿温所说,瑞虎7 PLUS冠军版确实安全有一手,笼式车身一体式结构,全车覆盖镀锌钢板,体格够硬;超越同级的6气囊“加量”配置,护佑前后排驾乘安全,细心到位;此外,还搭载了包含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在内的18项智能驾辅功能,让每个乐活青年在踏春出行的路途上踏实放心,也让家人安心。

 

春日时短莫等闲,关于出行座驾,活力满满的乐活青年们已经给出了zui佳建议,瑞虎7 PLUS冠军版,集结2023中国SUV全球销量冠军车企——奇瑞汽车超强实力,时刻准备着,与您一起奔向令人向往的春天。

电话:

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奇瑞广西鑫广达

  • 主营: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奇瑞新能源,奇瑞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瑞虎8 ↓2.00万 1天
瑞虎8 PLUS ↓1.70万 1天
艾瑞泽5 ↓1.50万 1天
探索06 ↓1.50万 1天
艾瑞泽8 ↓1.30万 1天
瑞虎8 PRO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7 PLUS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9 ↓1.20万 1天
艾瑞泽5 PLUS ↓1.10万 1天
瑞虎7 ↓0.90万 1天
瑞虎7 PLUS ↓0.70万 1天
探索06 C-DM ↓0.70万 1天
瑞虎3x ↓0.50万 1天
欧萌达 ↓0.30万 1天

©2024 广西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